聯賽積分榜

2011年2月20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1-02-20

carloancelottipoint20110219_576x324
 *昨晚足總盃出局後隨即再次傳出安察洛堤將會於今夏被炒的消息,而傳聞指繼任人選可能是前荷蘭國家隊領隊雲巴士頓,甚至有說艾巴莫域正「認真考慮」邀請在皇家馬德里與高層不咬弦的摩連奴回巢《Daily Mail

 *安察洛堤本人也在昨晚的賽後記招中承認:「每次球隊落敗領隊都會有壓力。」但他堅稱球員及球會仍非常支持他,因此無需恐慌。他又表示球隊在賽前曾積極練習十二碼,但「射十二碼就像買彩票一樣,有時會勝出但有時也會落敗」《
Sky Sports》較早前安察洛堤也對他在球會的長遠發展表示質疑:「我不想訓練一支不能參予歐冠盃的球隊因這是世上最佳賽事。但我是一個樂觀主義者而我相信我的球隊有質素〔取得來季歐冠盃資格〕」《Guardian

 *車路士體育總監已落實於今季約滿後轉投德國漢堡《
BBC Sport

 *前車路士球員拿保夫認為球會應於今夏把杜魯巴掛牌出售,這對球會和杜魯巴本人都是好事:「可能球季完結後是杜魯巴轉投其它球會的好時機,以尋找更多挑戰去繼續他成功的職業生涯。
⋯⋯我想大部分車路士球員都已到達職業生涯的尾聲而他們需要新的挑戰」《talkSPORT

 *轉會傳聞方面,球會據稱有意收購巴勒莫 21 歲斯洛文尼亞防守中場巴仙奴域 (Armin Bacinovic)。他以小小年紀已成為該隊正選,並曾代表國家隊出戰五次。預計其身價約 £10–15m《
Transfer Tavern》另一傳聞目標是土耳其加拉塔沙雷進攻中場杜蘭 (Arda Turan)。年僅 24 歲的他已成為該支土耳其班霸的隊長,並代表國家隊上陣 43 次。估計其身價約 £13m–20m《Transfer Tavern》西班牙切爾達右閘馬勞 (Hugo Mallo) 亦被傳是收購目標,尤其該西班牙 U-19 國腳是費南度·托里斯的忠實擁躉,相信有助羅致他;而保羅·費拉拿則將離隊《CaughtOffsid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