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1年2月11日

伊雲奴域正式續約

IVANOVIC SIGNS NEW CHELSEA CONTRACT | Latest Chelsea News | Team & Transfer News | Chelsea FC | Chelsea
  球會宣布塞爾維亞後衞伊雲奴域正式與球會續約。新合約的期限至 2016 年夏季,即該 26 歲球員 32 歲時屆滿,可見球隊對他長遠發展的重視程度。

  簽約後他表示:「這對我是好消息。這是我職業生涯的一大步而我希望能為車路士貢獻及幫助球會贏取很多獎項。」

  對於續約談判拖了頗長的時間,他解釋道:「這些事情需要一點時間,但我的首要目標仍是留在車路士,其實問題不很多因為我想留下來、球會想我留下來而我想感謝各位曾協助這協議達成的人們。我真是十分高興。」

  伊雲奴域於 2008 年加盟,但一直被當時執教球隊的格蘭特投閒置散。後來的史高拉利才給予他首次正選機會。但他的「成名作」可說是該球季後期憑他的兩個頭鎚入球在歐冠盃氣走利物浦一役。不過他對此事卻處之泰然:「我不喜歡時常回想過去,因為在足球運動裏你每天都需要求進步,以及注意每場球賽的小節。但在我來說可能對利物浦那兩個入球給予我信心。但其它事情一直逐步地發展,正是我未來想做的事。」

 「每名來到一個新國家的球員都需要適應,然後便可以變得更好。我現在感到很舒適而我真的很享受作為一名車路士球員,我希望能永遠留在這裏。現在我想我能
作出更多好的球賽,這三年過得很快,而我想這段時間是成功的,因此我希望與車路士一起變得愈來愈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