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1年2月9日

林柏特榮升國家隊隊長

Frank-Lampard-007
  英格蘭國家隊領隊卡比路宣布委任林柏特為隊長,率領球隊出戰明晚英格蘭作客丹麥的國家隊友誼賽。

  卡比路說:「我認為這是好時機。可能他比其它球員更精力充沛。我與他談過他的傷患。我注視了他最近參予的五場球賽。我看了他出戰利物浦,他的表現真的很好。」

  被委任的林柏特回應說:「我很驕傲。我是一名很驕傲的人。我在球隊已有一段日子而我一直耐心等待,而帶領隊友們出場將是我職業生涯中其中一個最令我驕傲的時刻。真正地步出球場很重要。我知道這是一種繁文褥節,但在孩童時已夢想着這一刻長大。我會嘗試並以我的行動作為模範。我會嘗試做我平時的工作但也會嘗試對球隊作出影響。」

  卡比路也借此機會祝賀艾殊利·高爾獲得英格蘭足球先生獎項:「我真的為他感到高興。我還記得他在溫布萊的世界盃外圍賽中被喝倒采的情形。但他每次作賽表現都很好。他是偉大的球員,並且將成為英格蘭最重要的球員之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