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2年6月1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2-06-01

JohnTerry_2755744
 *歐洲足協就泰利在歐冠盃準決賽次回合的紅牌作出裁決,判處泰利在來季的歐冠盃停賽兩場。他較早前已在歐冠盃決賽停賽一場《Sky Sports

 *加盟後缺乏出場機會的勞卡古再度向傳媒發牢騷,說他對於球會奪得歷史性的歐冠盃不感高興,因他並沒有參與其事。他甚至指在巴士勝利巡遊當天,卡勞把獎盃放在他肩膊上時,他要求把獎盃拿開。他向傳媒坦言:「我不想觸碰它〔獎盃〕因為就像整項歐冠盃賽事那樣,我完全沒有參與。我不想人們向我提起歐冠盃。我的球隊贏取了它,不是我」《
Sky Sports

 *今天多份報章均指波圖巴西前鋒侯克將以 £38m 加盟車路士,現只餘下雙方主席簽署作實,便可準備在七月一日轉會窗重開時正式完成交易《
Soccernet

 *今季季中被解僱的維拉斯·波亞斯據報獲得球會支付 £12m 賠償。此筆款項加上其薪金支出以及上季為聘請其加盟而付予波圖的轉會費,球會為該葡萄牙少帥在車路士七個月的服務支付了近 £32m《
Daily Mail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