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2年6月4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2-06-04

Chelseas-Spanish-midfield-007
 *去季季初隨維拉斯·波亞斯加盟且表現突出的西班牙中場球員羅美奧,在季中更換領隊後便甚少上陣。雖然他曾受傷一段時期,但不禁令人擔心他在隊中的前途。但這名年青巴塞青訓產品強調自己無意離隊,並希望在車路士奮力爭取出場機會。他滿有信心地說:「季初我已展示我有能力作賽,而我想我是可以的。希望來季我能享受更多在球場上的時間」《Daily Mail

 *消息指皇家馬德里已放棄羅致車路士後衞伊雲奴域。據悉因市場估計該名塞爾維亞球員市
高達 £23m,令對方打退堂鼓《FootyLatest

 *在星期六的友賽中令加利·卡希爾受傷退出國家隊的比利時球員梅坦斯向該英格蘭中堅道歉,承認自己在賽事中過度投入而罔顧其行為的後果《
Sky Sports

 *傳聞指車路士有意向阿仙奴收購其翼鋒禾確特以及右閘沙格拿,以取代盛傳將不獲續約的保星華和卡勞的位置《
Metro

 *盛傳即將加盟車路士的巴西前鋒侯克似是對其效力的波圖球迷發表臨別贈言:「如果我離開波圖的日子到了,球會和球迷永遠都永存我心中」《
Setanta Sports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