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2年6月19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2-06-19

FC+Bayern+Muenchen+v+Chelsea+FC+-+UEFA+Champions+League+Final
 *車路士球會消息指歐冠盃獎盃的其中一邊手柄在球會工作人員拿着拍照時不慎脫落,現已送往倫敦一家銀器匠處修理《Guardian

 *馬達表示球會已批准他參與今夏的倫敦奧運會足球賽,因此將缺席部分季前熱身賽及操練《
Mirror

 *曾表示有意邀請與車路士約滿的卡勞加盟的法甲球會里爾,據報在得悉該名 26 歲科特迪瓦前鋒的薪金要求後已打退堂鼓《
InsideFutbol

 *報章今天再次傳出球會將出價 £10m 收購韋根翼鋒摩西斯,以便把不受迪·馬堤奧重用的史杜歷治掛牌出售。韋根將於來季英超開鑼日在主場迎戰車路士《
Mirror》據悉韋根今天已拒絕有關收購要求,但車路士會方相信會繼續談Setanta

 *球會收購巴西前鋒侯克的嘗試可能失敗告終,因有指安察洛堤執教的巴黎聖日耳門有意出價 £43m 競投,遠高於車路士開出的 £30m《
Daily Mail

 *盛傳車路士曾出價洽購的 19 歲巴西中場球員勞卡斯·摩拉再次強調他無意離隊,以求在母會取得更多上陣和學習機會:「我想踢球,而我現時在聖保羅很快樂。我有時間在這裏踢球和建功立業,要做到那一點我要贏取錦標。我不急於前往歐洲,任何時間都有它的程序。首先我希望聖保羅球迷能記得我一段很長的時間。打從 2010 年起我便想為聖保羅贏得聯賽冠軍」《
talkSPORT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