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3年12月5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3-12-04

edge
 *摩連奴表示早前被他批評態度有問題的迪·般拿,近日操練時已有明顯改善,二人並已冰釋前嫌。因此他準備讓該名年青比利時翼鋒在賽事頻密的十二月上陣。摩連奴說:「奇雲〔迪般拿〕顯示出鬥志並且很努力工作。直至現時我未能給與他很多上陣機會我感到抱歉,但他現時比以往都好。當然當他未被選入伍他感到失望,但他正很專業地工作,這與開始時有所改變」《官網

 *摩帥分析今季英超榜首亂局,表示他離開車路士後一直留意英超聯發展,但從未遇上像今季般榜首爭持激烈的情况。他表示曼城的「火力」最充足。他說曼城球員全都介乎 23 至 30 歲,全屬當打之年,而且球員類型廣泛,能排出不同的戰術組合,因此爭標能力最高《
官網

 *現外借馬體會的門將居度透露他將在短期內與車路士展開續約談判,並在世界盃決賽周前作決定。現時他仍未知道來季去向:「我不知道來季我會在哪裏作賽。不久我會與車路士討論我的未來而我想知道他們的計畫。
⋯⋯開始世界盃時仍想着轉會的事是不好的。我不想等到五、六月才開始〔談判〕。我現在不感到憂慮而我希望在未來的幾個月不會憂慮吧」《Goal.com

 *巴塞羅拿被傳有意季尾收購勞卡古;此外,多蒙特與 AC 米蘭據悉也甚有興趣《
Sports Direct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消息指摩納哥前鋒法卡奧因不滿其收入因法甲稅務條例而大幅減少,正蘊釀離隊,並已同意於一月以外借形式加盟車路士《
Daily Sta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