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3年12月20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3-12-20

edge
 *除了球場上成績欠佳,傳媒更報導車路士球員的場外生活同樣令摩連奴感到煩惱。就在車路士聯賽盃被新特蘭淘汰後一天,艾殊利·高爾竟在摩連奴宣布取消球會聖誕派對的禁令下,參加下星期一對手阿仙奴球員舉辦的化粧派對。被問及對此事的想法,摩連奴說:「我有我的想法,但我只會藏在心裏。那是他們的一天假期,我不是父親,我只是領隊,而當他們不和我一起時我不能控制他們做什麼。」他表明下周一的球賽該名英格蘭國腳將再列後備,由阿斯比列葛達出任正選左閘《Independent

 *此外,一直甚受摩連奴重用的比利時翼鋒哈薩特也被揭露操練態度欠佳。報導引述球會內部消息指他經常在操練後是最早離開的一員,並且直接歸家而非像其他球員那樣一般在球會中與其他職球員溝通《
GiveMeSports

 *今季每仗均為維拉利爾上陣的 23 歲中堅梅薩治奧 (Mateo Musacchio) 據悉是車路士、曼城與巴塞羅拿的收購目標《
Daily Express


 *據悉球會有意以勞卡古加轉會費,向馬德里體育會洽購其前鋒迪亞高·哥斯達於來季加盟。該名 25 歲球員今季差點加盟利物浦,並且是阿仙奴的收購目標,但似乎以車路士成功收購的機會較高《
InsideFutbol

 *消息指車路士以 £15m 收購國際米蘭中場古亞連的談判已接近完成,但摩連奴仍未決定收購這名哥倫比亞球員還是斥資 £30m 收購賓菲加的前車路士球員馬迪《
GiveMeSports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現效力禾夫斯堡的瑞士左閘列卡度·洛迪古斯 (Ricardo Rodriguez) 據悉是車路士收購目標。該名 21 歲球員今季為其球會上陣 19 次,射入三球及作了三次助攻,更年紀輕輕已擔任大國腳《FootyLates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