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3年12月12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3-12-12

edge
 *摩連奴在帶領球隊於昨晚歐冠盃以小組首名出綫後表示,他希望十六強能抽中杜魯巴效力的加拉塔沙雷。因為他希望這名協助車路士奪得歐冠盃的殿堂球員能重返史丹福橋球場。摩帥更表示他回到車路士執教首仗,主場球迷對他的歡呼令他深受感動,但杜魯巴比他更得球迷報以更多數倍的掌聲。該隊現時也包括協助摩連奴在國際米蘭奪取歐冠盃的功臣史尼達《Sky Sports

 *舒華沙以 41 歲高齡於昨晚正選上陣,創下歐冠盃最年長正選球員的紀錄。該名今季加盟的澳洲門將深感榮幸,又希望以此勉勵年青人努力追尋理想不要放棄《
Daily Mail

 *近期較少上陣的艾殊利·高爾為運動品牌拍攝廣告,正是以公開否認他的職業生涯已完結為主旨。廣告中他說:「你說我完了?你以為我完了?我還沒完。我贏取過七次足總盃、三次英超錦標、105 次代表國家隊。我想要 130。經過 13 年頂級生涯,我應該完了。但我還沒有」《
Daily Mail

 *昨晚的球賽中發現在現場球迷不斷以激光筆射向摩連奴及車路士球員。該名球迷已被英國警方拘捕。摩連奴賽後承認他知道被激光照射,但他專心於球賽,也不感到痛楚,因此沒有理會《
Mirror

 *迪般拿的經理人證實他收到不少德國球會對該比利時翼鋒的
詢,而他亦表示即將與車路士會方商討迪般拿的去向問題《London Evening Standard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傳聞指球會與利物浦正爭奪有「埃及美斯」之稱的巴素爾翼鋒沙拉。該球員在對車路士的歐冠盃分組賽也有上佳表現《
GiveMeSport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