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3月6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03-06

edge
 *被摩連奴盛讚有潛質成為世界最佳球員的哈薩特並未被沖昏頭腦,表示自己雖以此為目標,但仍與目標相距甚遠:「摩連奴那樣說很好⋯⋯我想被視為世上最佳,但現時仍有一段距離。我要怎樣做才能接近這目標?入球、盤過敵方球員、傳球。基本上和現時一樣,只是要做得好兩倍。我要在最高水平每星期都表現出色,但我現在仍未做到。我想我已在英超聯證明自己,但我要在歐冠盃也這樣做。這是證明自己的終極舞台」《ESPN》他於昨晚對科特迪瓦的友賽中以後備上陣,但隨即足踝受傷,但比利時國家隊教練韋莫斯並沒有透露傷勢嚴重程度《FourFourTwo》不過他在電視訪問中表示他的傷勢應無大礙,周末應可出戰熱刺《Goal.com

 *被傳是巴黎聖日耳門收購目標的伊雲奴域開腔肯定留效車路士。這名 30 歲塞爾維亞後衞說:「我可以說這是我在車路士最高興的時刻,因為現時球隊表現良好而事情也向好的方向發展。我們自從季初整體都有進步,看起來我們是一支強隊,但我們有潛質成建立一支超卓的球隊」《
Sky Sports

 *對於國際賽後多名國腳外出作賽的車路士今個周末竟被編在星期六而非星期日出戰熱刺,摩連奴表示大惑不解。因車路士下周並無歐洲賽而熱刺只於星期四才上陣,不明白為何不能把球賽定於星期日才上演《
Independent

 *一月轉投禾夫斯堡的比利時翼鋒迪般拿證實季初傳聞,指他當時已準備轉投多蒙特。但他的經理人指摩連奴否決了這項轉會,只因這名剛回到史丹福橋的領隊未能從對方購入波蘭前鋒利雲杜夫斯基《
ESPN

 *被問及曾與他共事的意大利前鋒巴洛迪利,摩連奴回憶二人在國際米蘭合作時說:「那時很有趣,我一直都想那時很有趣而我仍有美好的回憶。」那時二人被指不咬絃,但摩連奴說那時該球員仍是「小孩」,現在長大了應成熟不少。但記者問他會否再次收購對方時,摩連奴婉轉地拒絕,指巴洛迪利現時效力一家偉大球會,不會想離開《
Daily Mail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著名意大利門將保方表示他和西班牙的卡斯拿斯被稱為頂級鋼門,但施治也屬同一級數,只是因他代表捷克而較容易被人忽視而已《Football-Italia

 *巴塞羅拿隊長佩奧爾宣布退休,令傳媒再次傳出該會有意出價 £24.7m 收購大衞·雷斯的消息《
Telegraph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