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3月10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03-10

edge
 *上仗泰利再次以穩健的防守表現令球隊再以「白紙」完場。賽後被問及有評論指他有力重返國家隊的建議,泰利一口拒絕:「我〔在國家隊〕的日子已過去。現在靠加利〔卡希爾〕和年青人們為國效力了」《Daily Mail

 *對於該仗伊圖奧在入球後作出狀似長者的慶祝動作以諷刺摩連奴早前指他年紀老邁,賽後記招中摩帥說他一早知道該名射手會這樣做,他不介意並且認為那為球隊平添不少歡樂氣氛。他又打趣說有關該訪問的報導刊出後報章都以 Photoshop 製作有關的相片,現在可連 Photoshop 也省回了!《
Daily Mail

 *摩連奴透露昨晚費南度·托里斯在賽前熱身時拉傷大腿,相信需要休息數周:「那是肌肉問題。我很驚訝因為他是少數沒有參與國家隊的球員。他留守這裏,他作出休息和訓練,但有時這些情况是會發生的。熱身時他感到大腿肌肉有點緊,肌肉問題即使很小也需要休息幾個星期。我們〔今仗〕失去了他,但另外兩人取得入球,那就是我們時常要在隊中維持三名射手的原因。」他又解釋以奧斯卡入替林柏特的原因,並非因老將表現不濟,而是因他已領有黃牌,而且球隊需要一名前鋒後方的支援球員;他認為下半場奧斯卡成功填補該空位,令前場更有效緊逼對手《
官網

 *消息指巴黎聖日耳門有意於今夏出價 £41.5m 羅致車路士中場球員奧斯卡,但巴塞羅拿與摩納哥也同樣對該 22 歲巴西國腳虎視眈眈《
Telegraph》傳媒甚至指該會將以其前鋒卡雲尼加現金作為交易條件《Football Direct News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三年前馬迪作為球會收購大衞·雷斯的交換條件被賣至賓菲加,重返車路士的他表示毫不介意,回想起來反而覺得是好事。該名 2013 年葡超最佳球員對車路士官方雜誌說:「可能如果我留在車路士,我不會像現在那樣作賽。可能好一點、可能差一點,你永遠不會知道。但對我來說,當時離開並有上陣機會是好事。我在賓菲加──世上其中一家最偉大球會──學會很多;不單如何擔任該中場球員位置,並且學會如何在壓力下作賽」《Mirro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