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3月16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03-16

edge
 *昨晚球證向車路士出示三面紅牌,被逐的摩連奴在賽後質疑球證科爾判決的理據,更指他當時並無任何過激行為,只是要求與科爾直接交談已被罰紅牌,反而當時已被換離場的阿士東維拉從後侵犯拉美利斯,並且在爭執時與他一樣跑入球場卻未被判罰,執法有雙重標準之嫌。摩連奴甚至表示賽後他很平和地要求與科爾交談「五秒鐘」但也被拒絕。但他拒絕評論韋利安與拉美利斯二人被逐是否合理,因擔心會令他加重刑期。然而被問及他是否擔心被足總懲罰時,他語帶不忿地說:「我?我還是球證?不,我不認為我會被罰因為我沒有做過甚麼」《ESPN

 *據悉昨晚的球賽伊圖奧未列入隊中是因為他在周中練習時受傷《
Daily Star

 *傳媒報導指美國球會洛杉磯銀河即將向林柏特開出一紙年薪 £4m 的合約,但車路士方面亦希望與他續約一年並加上教練身分的條款《
Mirror

 *傳聞指摩連奴已決定放棄回收現時外借愛華頓的勞卡古,將於季尾將其出售以套現資金收購馬體會的迪亞高·哥斯達或摩納哥的法卡奧,因該名 20 歲比利時前鋒的態度不佳,經常出言批評車路士球會不給予他機會《
Daily Mail

 *另一傳聞可能加盟車路士的前鋒是拜仁慕尼黑的文素基治,因該會已簽得多蒙特前鋒利雲杜夫斯基於來季加盟,此名 27 歲克羅地亞球員將失正選席位而萌去意《
Mirror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西班牙消息指皇家馬德里有意來季羅致自由身的艾殊利·高爾,與前車路士領隊安察洛堤再續前緣《Mirror》其接班人據悉是車路士已以 £21m 成功達成收購協議的修咸頓 18 歲左閘路克·梭爾《CaughtOffsid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