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5年3月2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5-03-02

edge
 *昨晚賽後摩連奴形容串演防守中場的蘇馬像車路士與法國名宿迪西里,令該 20 歲法國後衞感到欣喜:「領隊說我可以像迪西里那樣是很窩心的事。但現在說這話太早了,因為馬素〔迪西里〕是車路士傳奇而我只〔在車路士〕參與了十場球賽而且只有 20 歲。我需要改進。馬素是我的偶像之一。我年幼時喜歡看他作賽。他是神奇的表演者並且對車路士很重要。要像他我要不斷努力才行」《SkySports》迪西里本人則同意蘇馬有此潛質,也稱讚此子比他年輕時更早效力大球會,但希望傳媒不要給他太多壓力讓他成長《官網

 *摩帥又解釋起用施治而非古圖亞於昨晚把關的原因是因為捷克老將「
得上陣」。他表示今季一直的共識是聯賽盃應屬於施治所有。施治也沒有令人失望,在賽事不只一次撲出對方攻勢《Daily Star

 *泰利今季的表現之佳有目共睹,但他矢言不會重返英格蘭國家隊:「不。這是簡單直接的答案。我現在不想進去。」經過上季四大皆空,他坦言昨晚捧盃令他感到激動:「我很懷念它,在這些大球場中參與這些比賽,而我很高興能回到溫布萊球場」《
SkySports

 *昨晚球隊第二個入球被賽會判為熱刺右閘獲加的烏龍球。射門的迪亞高·哥斯達向傳媒呼冤,指該入球應屬他名下:「那是我的,當然。我向門柱射球。如果我不射門便不會有入球了」《
IBTimes

 *摩連奴透露昨晚賽前他努力令球員在賽前不能知道曼城全失三分的消息,以免他們分心。豈料其副手之一施雲奴在隊巴上過分激動破壞了他的計畫:「我的一名職員在巴士上跳起。他是施雲奴。我想殺了這小子。他破壞了規矩《
ESPN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球會再被球迷的種族歧視問題困擾。報導指昨晚球賽完場後,四名車路士球迷在地下鐵路上向兩名亞裔女性高唱種族歧視歌曲而被趕下車。英國警方已展開調
,而車路士球會亦表示會全力協助警方行動《Daily Mai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