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5年3月22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5-03-22

edge
 *摩連奴指雖然新球衣贊助合約帶來龐大收益可供擴軍,但他今夏不需要大換血:「我們的轉會政策不需很多經費因為我們沒有很多需要。再一次我想我們的政策會是平和而安靜的。我對我的球隊感滿意。但我可否說不會有球員出入?我不相信。我永遠希望改進而有些改變是需要進行的」《London Evening Standard》他點名指年輕球員魯夫圖斯·芝克 (Ruben Loftus-Cheek,上圖) 來季將會獲提升與其餘中場球員正式爭奪出場席位;但他承認英超聯的爭標壓力令他很難派遣青年球員上陣,即使球會 U-21 球隊已連續第二年打入青年足總盃決賽《Guardian

 *摩帥又說現時車路士雖然佔榜首位置,但他強調爭標球隊仍有五支之多:「我們在榜首,優勢不小、優勢很重要,但仍有很長的路要走。我們在這個位置,我們很強,我們有信心。我們相信自己能保持位置直至最後一仗。
⋯⋯我想〔爭標隊伍〕仍有五隊,因為數字上仍有可能。⋯⋯距離很小而數據上我認為形勢仍然開放」《Independent

 *消息指韋利安在上周對修咸頓的球賽受傷,可能未能趕及傷癒於今仗上陣《
Sambafoot

 *侯城領隊布魯士透露他剛踏上領隊生涯時,他曾致電摩連奴和雲加汲取意見,而摩帥每次都願意教導他,令他不勝感激《
Goal

 *剛於昨晚大演帽子戲法而登上英超神射手榜首的熱刺前鋒哈里·簡尼表示,他出道以來遇過最強的後衞就是車路士隊長泰利:「聯賽盃決賽中泰利是〔我遇過的後衞中〕最強的。他示範了他是多麼出色的一名後衞,充滿經驗」《
HITC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傳媒再次傳出皇家馬德里欲於今夏收購車路士門將施治作為卡斯拿斯接班人的消息。早前摩連奴表示必須價錢很好才會考慮出售該捷克殿堂級門將《Metr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