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5年3月25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5-03-24

edge
 *32 歲門將施治在訪問中清楚指出今夏他將會離隊,而不會留下作為古圖亞的副手:「我不知道球會的想法。似乎我和迪保〔古圖亞〕的二人組合運作良好。但這只能運作一個球季。我不想再這樣待一個球季。」但他表示會留待球季結束才決定去向:「傳聞肯定會出現,我會留待夏季。能與球會、領隊一起坐下來談,考慮所有利弊是重要的。我們會研究最佳方案。」被問及皇家馬德里有意羅致他的傳聞,他似有所指:「當有具體的出價我會考慮。有些出價我很難拒絕」《Sky Sports

 *消息指上仗末段被利美入替的迪亞高·哥斯達大腿受傷,在今周國際賽將不會向西班牙國家隊報到《
Eurosports

 *早前傳聞指菲臘·路意斯有意返回馬德里體育會效力,作為車路士收購對方中場球員高基的條件。但該 29 歲巴西左閘予以否認:「當我來到車路士時,我簽了三年合約,我希望完成它。我們表現很好,球隊奪得了聯賽盃並且有機會成為英超冠軍,對我來說更重要。我不會想着傳聞,完全不會。我的頭腦完全只想着車路士季尾賽程」《
Daily Star

 *車路士 17 歲球員蘇蘭基贏得英格蘭全年最佳青年球員獎項後,被邀與英格蘭國家隊一起操練《
ESPN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傳聞指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有意收購車路士後衞伊雲奴域。該名 31 歲塞爾維亞球員與車路士只餘下一年合約。較早前,前阿仙奴球員柏勞亞如此形容伊雲奴域:「我不明白為何沒有人留意他。這很奇怪因為我認為他很完美。他擁有所有特質。他強壯、他的跳躍強勁有力,他有速度而他的技術很好。對我來說,他作為後衞堪稱完美。他是一名巨人」《Expre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