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5年7月13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5-07-13

edge
 *球會宣布波斯尼亞 28 歲門將已完成由史篤城轉投車路士的手續,簽約四年,並將穿上一號球衣,正式成為施治的接班人《官網》傳媒指轉會費為 £8m。他在簽約後說:「我很高興能加盟車路士。與領隊談過後,我覺得我可在這裏發展並成為這支球隊的重要一員。我期待星期三與球隊會面以及參與季前旅程」《Sky Sports

 *西班牙傳媒指摩連奴有意向巴塞羅拿收購上季失寵的翼鋒柏度·洛迪古斯,並願意支付其 £22m 贖身價,又指法比加斯也有加入游說行列,令對方同意轉會《Sport》但柏度本卻向傳媒表示他從沒與摩連奴談過《GiveMeSports

 *早前報導指米基爾正與土耳其球會費倫巴治談判轉會一事,但有傳媒指根本並無此事而只有兩支阿聯酋球會出價收購;然而摩連奴已否決以 £11m 把該名尼日利亞中場出售,而希望把他留在隊中。米基爾與車路士的合約有效期至 2017 年《Daily Star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多年被外借的巴西球員皮亞桑坦承有意離開車路士:「我不想留在那裏〔車路士〕。在那裏只會浪費時間,每兩個星期只踢一場球賽。我今年寧願離開並參與每一場球賽」《SB Nati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