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5年7月19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5-07-18

edge
 *一直傳聞將於今夏被出售的奧斯卡重申他無意離開車路士:「我知道很多人談到祖雲達斯,但我在車路士感到非常非常快樂。上季我才簽了新合約而我希望能在車路士留上很久的時間。我從未被傳聞動搖。」他更帶來好消息,指去季末段的傷患已完全康復,並且反而讓他無緣參與美洲國家盃而得以休息,來季必定表現更佳《ESPN

 *車路士向愛華頓出價收購後衞史東斯一事曝光,後者領隊馬天尼斯今天間接承認此事,但暗示車路士公開上述談判是缺德的表現:「我們對於自己以某種風格作賽以及培育我們年輕球員的方法感到自豪,而他們能受各方關注是對我們的讚譽。但失望的是看見一家球會向傳媒洩露這些聲明並予以公開。這不是我們愛華頓做事的方法,我們不會評論一名在其他球會註冊的球員,而對我們也沒有任何爭議:史東斯是一名愛華頓球員」《Sky Sports

 *傳聞車路士有意斥資 £22m 收購巴塞羅拿翼鋒柏度,但據悉今夏大灑金錢的曼聯也有意加入爭奪。曼聯今個轉會窗已豪花 £78m 購入四名球員,但仍未有收手跡象《Daily Mail

 *意大利傳媒拍到埃及翼鋒沙拉在倫敦一家餐廳與羅馬球會體育總監沙巴天尼談判的相片。報導指根據上季外借費倫天拿的合約,他應繼續效力該球會,但他卻違反條款與車路士會方的命令予以拒絕,可能令他本人甚至車路士被歐洲足協懲罰。現時費倫天拿與盛傳他心儀的國際米蘭已無意羅致他,只剩下羅馬較有興趣,但其高薪將會是轉會的主要障礙《Sport Witness

 *傳媒指艾巴莫域已首肯斥資 €34m (約 £23.6m) 向俄羅斯辛尼特收購比利時國腳域素 (Axel Witsel),更親自飛往俄羅斯聖彼德堡與該會總監商討轉會事宜《GiveMeSports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早前報導指車路士與熱刺均欲向足總借用溫布萊球場,作為本身主場重建時的臨時場地。最新消息指足總正考慮讓兩家球會共同借用最少一個球季《Daily Sta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