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5年7月21日

摩連奴解釋今夏組軍形勢

edge
  有關車路士買賣球員的傳聞層出不窮,昨天摩連奴公開向傳媒解釋今夏組軍策略,表示他只需再購入一名後衞便完成組軍,但若有隊中球員離隊則必須先確保有替代人選才會考慮。

  他說:「我正在尋找一名後衞以令球隊達致平衡,而完成後我們便準備好回應我們自己球員的任何情况。如果我們某個位置的球員想離開,我們同意讓一名球員離隊的條款,我們便要立刻回應並引入另一名人選,因為現時的們的球隊擁有均衡性而我不能破壞它。」

  這名球員應該是早兩天傳聞出價 £20m 收購不遂的愛華頓守將史東斯〔圖〕。消息指車路士將會提高收購價至 £26m 或加上摩西斯作條件,但愛華頓估計會索價超過 £30m。對於對方領隊馬天尼斯批評車路士洩露談判內容,摩連奴反擊指一家球會在轉會窗期間向另一方問價是正常不過的事;若對方不願出售只需表明該 21 歲球員不論任何價錢均是非賣品便可,反而不明白對方為何大發雷霆。

  對於傳聞他有意購入巴塞翼鋒柏度,他表示暫未有此計畫,但不排除此項可能性:「我擁有五名翼鋒,如果我失去一人我便可能有興趣,但現時我對均衡性、質素與人數都滿意。」

  反而他的一名車路士翼鋒來季必然不會在史丹福橋陣中,因他坦言沙拉將不會留隊:「我看他的未來會在其他地方。可能外借或者我們樂意接受的一項收購。我們已有五名翼鋒因此沙拉最好不要回來。」

  至於加盟一季卻苦無表現機會的菲臘·路意斯據悉已接近完成返回馬體會的安排,摩連奴亦沒否認有關傳聞:「如果他們〔馬體會〕想買回他便要付鈔,他們要付鈔然我們會回應,並且走到市場上〔作出收購〕以保持平衡。」據悉球會已接近完成收購德甲奧格斯堡的左閘巴巴·拉文。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然而比利時中場球員域素的經理人證實早前傳聞,指其所屬球會辛尼特與車路士正展開談判,意味哪名中場球員離隊則未有確實消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