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6年7月15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6-07-15

干地操練要求甚高
 *巴西中場奧斯卡表示,在首先的操練新教練干地已令他留下深刻印象:「我真的喜歡〔干地的風格〕而我認為今季球隊會有很大進步。他很清楚他要求我們甚麼。他與每個人都交談過,而有時是關於球員一些很戰術性的走位。我很懷念作賽因此很高興回來。我們都很努力地訓練並期望季前的熱身賽。⋯⋯我對干地的意大利隊在歐國盃的表現很有印象,他們表現很好而以互射十二碼敗在一支優秀的德國隊之下實屬不幸。」傳媒指干地星期三上任即開始每天兩課的操練。球隊將於今天啟程前往奧地利維也納準備與當地迅速隊於周六舉行的友賽《Sky Sports

 *昨天消息指李斯特城中場干堤有意轉投車路士,更有指雙方球會已達成 £29m 的轉會建議《The Sun》遠高於其合約的 £20m 贖身價。對此應屆聯賽冠軍李斯特城領隊雲尼亞里對傳媒坦承無力阻止該名歐國盃表現出色的法國國腳離隊:「我們在歐國盃前已向他提出新合約。現在我知道很多大球隊都對他感興趣,」而干堤的未來去向「在他自己手裏」但希望對方能盡早下決定:「我希望知道他會否留下在我身邊。我經常與他交談。如果有人不快樂我寧可他離開,」但拒絕回應車路士是否最有機會羅致他《Daily Mail

 *早前皇家馬德里動用合約條款,從祖雲達斯回購前鋒莫拉達。傳媒估計是為了轉售圖利以籌集資金收購法國中場樸巴。然而由於傳聞指摩連奴執教的曼聯開價至 £100m,皇馬已放棄收購,因而令他們也沒有需要出售莫拉達予傳聞買家車路士。皇馬與車路士將於本月底在美國之旅相遇《Daily Mail

 *而祖雲達斯由於將於出售樸巴賺得天價利潤,因此也無需出售傳聞是車路士收購對象的中堅邦奴治《Daily Mail

 *23 歲後衞卡拉斯上季借往米杜士堡並且表現良好,全季上陣 30 次之多。據稱該會有意正式作出收購。其經理人表示卡拉斯希望留在英超效力,因此來季升上英超的米杜士堡似乎符合他的期望《ESPN

 *巴西山度士球會真名為加比奧·巴寶沙 (Gabriel Barbosa) 的 19 歲射手加比高 (Gabigol)將在日內以 £25m 加盟車路士,並且已拒絕接受現職球會開出的新合約《Mirror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傳媒指曼聯新領隊摩連奴有意向車路士收購中場球員法比加斯,尤其若干地成功購入傳聞目標干堤及華倫西亞的安迪·高美斯《Mirro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