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6年7月19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6-07-19

 *馬德里體育會主席施里蘇被意大利傳媒引述其談話指:「我們很喜歡〔迪亞高·哥斯達〕,我承認的。我們已與該球員談過而我們正努力把他帶回馬德里。已接近了,但我不能說更多。」然而談話中未有提及與車路士球會展開談判,可能因此他後來否認上述說法,指:「我不會討論其他球會的球員。」後來該傳媒修改施里蘇的說法至:「我們喜歡他。我們正在談判,但我們正為不同球員努力」《ESPN

 *由於羅致祖雲達斯中堅邦奴治失敗,傳媒指車路士已把目標轉至華倫西亞的 24 歲球員梅斯達菲 (Shkodran Mustafi)。該西甲球會據說已盡力抗拒車路士收購其葡萄牙中場安迪·高美斯,但由於財政壓力,可能難以拒絕車路士對該德國球員的 £25m 出價《Mirror

 *有說干地希望再向李斯特城下手,收購另一奪標功臣馬列斯,與法比加斯爭奪進攻中場或作為翼鋒。而早前傳出巴塞羅拿有意簽下該 25 歲阿爾及利亞球員的消息被指失實,該球員也拒絕前往巴黎聖日耳門,阿仙奴則已退出競逐,因此車路士似佔上風《Premier League 365》不過李斯特城領隊雲尼亞里強調馬列斯無意離隊:「我對他有信心。他會留下與我們一起。他很享受而不是那種會說『教練,我想離開』的人。他很快樂」《Express

 *球會體育總監艾文拿路表示球會將給與干地時間建立球隊,並明白新領隊的難處:「對他來說唯一難處是他剛與一群熟悉他的方法的球員合作而那相對容易。由那裏進入一個完全不同的場景並嘗試引入他的方法是令人有點不安。但他是一名富經驗的領隊並明白這情況的。我們都知道他需要時間。我們有一群以季前準備來說處於不同階段的球員。」他又形容剛加盟的干堤「完美地配合」干地的理念,並且富有經驗,因此會對球隊產生正面作用,也間接印證了干地指他有份參與收購球員的說法《SB Nation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西班牙消息指巴塞羅拿已准許其 29 歲土耳其中場艾達·杜蘭以 £20m 離隊,而車路士是有興趣的球會之一《Turkish Footbal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