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6年7月20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6-07-20

蘇馬康復情況良好
 *根據干地的描述,剛恢復簡單操練的蘇馬康復情況理想:「蘇馬感覺良好,他已與球隊一起操練,而今天他也進行了一些柔軟體操訓練。當然他仍不能參與這類〔友誼賽〕有強烈碰撞等情況,因我們必須小心他的傷患,那是嚴重的,但他與球隊一起訓練而他感到快樂」《Sky Sports

 *干地回應有關迪亞高·哥斯達有意返回馬德里體育會的傳聞,指該西班牙射手「必須留下」。他說:「對我而言,哥斯達是一名出色球員,一名屬於球隊重要基礎的球員,因此沒有問題。他會留下與我們一起,他很努力,他很快樂地與隊友和我一起努力於新的足球理念上。他是車路士球員。他是一名重要的球員,非常強的球員,世上最出色的之一,而我肯定當他接受我們的想法後他會為我們取得很多入球。」傳媒指車路士高層對於馬體會不斷騷擾哥斯達已開始感到煩厭,甚至已影響雙方球會一向良好的關係《ESPN

 *傳媒指車路士拒絕了德國慕遜加柏對 20 歲後衞基斯甸遜的 £14.25m 出價。該名丹麥國腳一年前落實外借該會兩個球季,而首季表現出色,令對方希望動筆正式簽入《Sky Sports

 *上季季尾一直因傷缺陣的利美現已傷癒。他接受官網訪問是對此表示高興,並且對新教練的訓練方法感到興趣。他說:「準備工作對我很重要。至今我的感覺很好,但我已沒上陣很久。去年因我有很多傷患因此我感到困難,但現時是新的一頁。⋯⋯準備工作與我們上季及前季做的很不同。」他也描述了今年不同之處:「訓練很密集但同時也注重基本功。〔訓練方法〕很注重戰術,這對我是好的,因為作為球員在控球與不控球時你也要有方向。這很艱苦但所有球員都正享受着與新領隊合作」《官網

 *早前獲干地指會給與機會留隊上陣的哥倫比亞翼鋒古亞達度據稱已抵達奧地利集訓營地,與車路士球員會合;而部分參與歐國盃的球員包括法比加斯、柏度、加利·卡希爾和阿斯比列葛達均已歸隊。新加盟的干堤則仍在休假,將會在明晚球隊在最後一場的奧地利友賽後直接飛往美國與球隊會合《Goal.com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早前被傳即將以 £25m 加盟車路士的巴西山度士進攻球員巴保沙 (又名加比高),其經理人表示該球員嫌棄車路士來季未有歐冠盃資格而正猶䂊中;而雙方球會則仍就轉會費在談判之中《Sport Witne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