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3年5月1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3-05-01

edge
 *昨晚皇家馬德里於歐冠盃出局。賽後記招中,領隊摩連奴雖然強調他在球季完結前不會為去向作任何決定,但強烈暗示他希望返回英超聯甚至車路士執教。他指責西班牙傳媒處處針對他,不如英格蘭傳媒般對他公平。他說:「很明顯我希望在一處人們毫無保留地愛我並且每個人都支持我的地方。我還未作決定因我〔與皇馬〕仍有約在身。⋯⋯我知道在英格蘭球迷與傳媒都愛我,公平地對待我──當他們需要時批評我,但當我得時讚揚我。我知道有些球會喜歡我,尤其是其中一家;在西班牙情况有點不同,因為有些人很憎恨我,包括這個房間裏的很多人」《Sky Sports

 *伊雲奴域接受塞爾維亞一份報章的訪問時回應上述言論,坦承車路士球會上下均希望摩連奴回歸:「球員都不能確定他會否回來,但我們都希望這能成事,因為他是世上最佳領隊之一。他深受眾人尊重,並且以往在這家球會得到很好的成績。有他在我們這家球會將更強壯,這會開
車路士的新一頁,並且肯定可以成為錦標挑戰者之一」《Soccernet

 *伊雲奴域又表示利物浦前鋒蘇亞雷斯咬他令他「震驚」,但他已把事件「
諸腦後」,並在事件第二天該烏拉圭前鋒致電道歉時已原諒其行為《Daily Mail

 *外借皇馬的艾辛表示他將於季尾返回車路士,並矢志奪回他以往的正選位置。他表示自一月外借至今他為皇馬上陣多次,足以證明他仍有力在頂級聯賽與球會競逐《
Sky Sports

 *傳聞稱艾巴莫域將給予摩連奴 £100m 轉會費預算,包括收購法卡奧、史居路以及費蘭尼等球員《
Mirror》辛尼特巴西前鋒侯克也是收購大熱《CaughtOffside》更有報導指球會將逆轉其決定,向林柏特開出一年合約《Irish Independent

 *阿斯比列葛達三年前由奧沙辛拿以 £7m 轉投馬賽時曾公開表示此子難成大器,甚至指如該名當時 20 歲的球員能為西班牙國家隊正選上陣,「我會吃一頭老鼠!」豈料這名西班牙右閘轉投車路士後表現甚佳,於年初西班牙對烏拉圭的國家隊友誼賽中正選上陣。結果在傳媒及球迷多番催促並拖拉三個月後,該名球評家終於早兩天兌現承諾
⋯⋯Daily Mail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曾於一月一度表示接近加盟車路士卻未能成事的塞爾維亞翼鋒馬高域再次被傳將以 £20m 由布爾格萊德柏迪遜球會轉投車路士。據悉同伊雲奴域與帶領該隊奪得聯賽錦標的前車路士領隊格蘭特均有份游說該 19 歲球員加盟車路士《Mirro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