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3年5月17日

林柏特正式續約一年

edge
  官網宣在,剛打破球會入球紀錄並以隊長身分高舉歐霸盃的林柏特,終於正式與球會簽訂協議,續約一年。他的合約原定於今個球季完結後屆滿。

  球會行政總監戈利說:「法蘭〔林柏特〕長期以來都是車路士球會重要一員,並且對於球會的成功扮演重要角色。我們自去年年底已與他商談,而我們的談判一直正面。現在我們很高興宣布延長他的合約,以把他留至 2014 年。」

  林柏特說:「我絕對感到高興。每個人都知道我經常保持着留在車路士的夢想。我們談判了很久,雖然需時很長但一直保持友好。我希望感謝艾巴莫域先生令這夢想成真。我愛這球會、它的職員、球員以及特別是球迷,由我來到那一天開始便對我非常好。」

 「能在未來日子協助球會取得更多成功一直是我的想法。我沒有能比此更高興的了。」

  林柏特自 2001 年由當時的領隊雲尼亞里以 £11m 從韋斯咸購入。當年此舉飽受批評,覺得他不
得這個價錢。然而在艾巴莫域入主前,相信從當時富有經驗的中場球員比堤及隊長韋斯身上學到不少技巧,球技突飛猛進。艾巴莫域於 2003 年收購球會並大手購入如華朗等高價球員。當時一般估計他將被掛牌,但他憑實力留隊至今。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自此,他協助球會奪得了三次英超冠軍、四次足總盃冠軍、兩次聯賽盃冠軍、上季歐冠盃以及今季歐霸盃冠軍,並為球會取得 203 個入球,打破紀錄成為球會史上的神射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