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3年5月17日

馬達兩奪球會足球先生

edge
  昨晚球會舉行周年晚宴,並宣布由球迷選出的車路士足球先生以及球員選出的球員足球先生。兩個獎項均由馬達奪得,他並且是球會史上第四名連續兩年奪得車路士足球先生的球員。

  昨晚的盛典在史丹福橋大禮堂舉行。足球先生獎項共有四人爭奪,除了馬達,還有林柏特、大衞·雷斯和哈薩特。25 歲的馬達
今季以 19 個入球以及 28 次助攻,繼約翰·荷連士 (John Hollins)、韋健士和林柏特後,成為第四名嬋聯獎項的球員。

 「我感到很高興,」馬達說。「這是我在這裏的第二個球季,而連續兩年得獎感覺太奇妙了。我只想對所有支持者和所有隊友說聲多謝。」

  對於昨晚奪得歐霸盃,他說:「每一場決賽,像上季的歐冠盃決賽,我們都感到車路士所有人都與我們同在。我們為他們而努力奪冠,我們在最後一分鐘取得入球,是入球的最佳時間,而我們真的替他們感到高興,因他們整個球季都支持我們。」

  而球員足球先生獎項則由隊長泰利頒發。泰利說:「他實在是出類拔萃。不單取得入球,他也作出不少助攻。他很出色,他為球隊貢獻良多。他是一名魔術師,他的即時反應和閱讀球隊能力都很強。」

  除了馬達外,另一得獎者是獲得「特別成就獎」的林柏特,並且由球會入球紀錄剛被他打破的譚布寧頒發。林柏特憶述他上周打破紀錄那一刻的感覺:「真的很難解釋。我想如果能做到就好了,但那時仍不知道真的做到時感覺有多好。在阿士東維拉主場的〔車路士〕球迷和我的隊友在賽後與我一起慶祝的一刻實在令我很感動,因此要多謝各位。」

  球會年青球員獎則由 18 歲荷蘭球員彌敦·阿基奪得。他在去年拆禮物日首次亮相英超聯,到了本年二月作客米杜士堡的足總盃賽事更以正選身分賽足全場。他在昨晚的歐霸盃決賽也有被列後備。雖然未能上陣,但他仍表示感到非常高興。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全年最佳入球獎則由奧斯卡奪得。他在去年九月歐冠盃對祖雲達斯的入球盡顯他的巴西球技,結果壓倒其他十個候選入球,被球迷選為全年金球,從艾殊利·高爾手上取得獎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