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3年5月17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3-05-17

edge
 *費南度·托里斯季尾狀態回復,歐霸盃決賽以體力壓過對方中堅雷沙奧取得的入球更被讚回復昔日在利物浦的水平。未計算煞科一戰,他今季以 22 個入球成為球隊的神射手。對此成績他表示滿意之餘,也高興自己終於重回「正常」水平。他說:「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好球季。球隊首席入球者,贏得一個獎項,並在決賽中入球。事情回復正常了。」對於季中一度被主場球迷喝倒采,他表示理解並且沒有怪責他們:「我對球迷沒有怨言。完全沒有。他們由〔我加盟〕第一天起已對我很好,尤其在第一季我最需要〔支持〕的時候。這個球季被擯出歐冠盃以及在若干重要球賽中落敗,對他們來說絕不容易接受。現在他們可以和球隊一起享受了。他們可以〔同時〕高舉歐冠盃和歐霸盃,儘管只有一星期。我們感到很驕傲而他們也為球隊感到驕傲」《Goal.com

 *補時階段頂入一球奠定歐霸盃寶座的伊雲奴域,在賽後原來因被 13 家傳媒爭相訪問而錯過在更衣室裏慶祝的機會,他返回更衣室時隊友們都已換好衣服準備離開。他說:「我加入得太遲了。我的電話也沒電了,因此收不到任何恭賀的短訊」《
Guardian

 *剛與球會續約一年的林柏特承認他曾有考慮離隊,但透露與球會就他的合約問題一直都有溝通:「由一月開始我便可與其他球會洽談。我不想牽涉入太多幕後的事情,但我想實事實幹的在車路士證明我還能做到,保持體能並作出貢獻。
⋯⋯但與球會的談判一直都在進行,但我們當時不想公開,因重要的球賽仍在前面。」至於有傳聞指摩連奴來季回巢是他獲續約的原因,他表示真的不知道來季領隊誰屬,對此亦不願置喙《Soccernet》據稱這次續約他的周薪由原本的 £150,000 減至 £120,000《Guardian

 *不過在另一個訪問中,他則表示若然摩連奴真的能再次執教車路士,那將會是成功的「神奇餐單」。而暫代領隊賓尼迪斯則向傳媒透露,據他所知球會已準備 £85m 經費供新領隊收購球員《
Guardian

 *比利時國家隊教練韋莫斯宣布稍後友賽美國和塞爾維亞的名單,車路士共五名球員入選,但四人現均外借。他們包括哈薩特及其弟弟科根·哈薩特 (Thorgan Hazard)、門將居度、前鋒勞卡古以及翼鋒迪般拿《
InsideFutbol

 *繼史雲斯後,韋斯咸也表示有興趣來季借用比利時前鋒勞卡古,並希望能加入來季季尾收購的條款《
ClubCall

 *意大利傳媒指車路士有意以 £10m 收購 29 歲羅馬中場球員迪羅斯,但該球員乃曼城長期收購目標《
CaughtOffside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不單止泰利在歐霸盃決賽未有上陣卻穿上球衣捧盃和拍照而被批評為「攝石人」,當天原來鏡頭捕捉到一名 11 歲小童混入車路士上台領獎的行列,跟在費南度·托里斯後面。該名小童更被「起底」,被發現竟是利物浦球迷!《The Independen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