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3年7月8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3-07-08

edge
 *球隊今天開操,摩連奴返回他熟悉的葛咸訓練場進行首課操練。他表示這次回來會以艾巴莫域一向追求的攻擊型足球為主調,不會再動輒使用以往的穩守突擊戰術:「我想令車迷高興──以成績、以我們的作賽風格、以球隊的心態與性格。」被問及他在車路士和國際米蘭的聯賽主場不敗佳績,他表示轉換踢法可能有風險:「如果我賭博,像你們英國人說的,以一個很冒險的決定,是可能出錯的。我曾有多少次在這裏排出三名後衞?我記得〔在 2006 年 4 月〕對韋斯咸時,當我們正以 1-0 落後而我們在球賽早段文尼治被紅牌逐出場。我十人在陣仍然賭一把因為我想勝出,而我們以 4-1 勝出」《Daily Mail

 *傳媒指多蒙特射手利雲杜夫斯基已決定來季留在多蒙特,以便明年夏季約滿時能以自由身加盟拜仁慕尼黑《
Daily Mail

 *AC 米蘭證實他們拒絕了一項由英國某球會開出的 €30m 條件以收購其前鋒艾沙拉維,但未說明是被傳有意收購這名 20 歲射手的車路士與是曼城《
ESPN

 *已外借荷甲維迪斯的車路士 22 歲左閘雲安賀治落實再外借該會一個球季《
Sky Sports

 *英國傳媒指諾域治已拒絕了車路士對其門將魯迪的收購出價,但未透露金額《
Sky Sports

 *早前被傳是車路士收購目標的意大利中場名將迪羅斯據報導指對於轉戰史丹福橋表示興趣,但其 £100,000 周薪的要求令車路士三思《
ClubCall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葡萄牙士砵亭 20 歲後衞迪亞高·艾羅利 (Tiago Ilori) 被傳成為車路士的 £8.5m 收購目標。據悉利物亦有意加入競投《
GiveMeSpor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