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3年7月12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3-07-12

edge
 *摩連奴帶同球隊抵達泰國準備亞洲之旅。在賽前記招他被問及球會有意收購曼聯前鋒朗尼的傳聞,他坦言欣賞該名球員,但對傳聞不置可否:「這是很取巧的問題因為你知道我不能談論其他球會的球員。但你認識我,以我的性格說話不會帶半點虛偽,我時常說我所想的。他是我很喜歡的球員,但我不能再談論甚麼了。作為快速和直接〔的問題〕,我喜歡,但他是曼聯的球員」《Sky Sports》而另有傳媒指朗尼向球會表示希望離隊,而首選目的地為傳聞將出價 £25m 的車路士《Daily Star

 *來季落實返回史丹福橋效力的比利時球員迪般拿表示,摩連奴曾與他細談前途問題。他表示摩帥給與他莫大信心,使他希望在新球季努力為球隊效力,以報答領隊知遇之恩《
Daily Mail

 *中場球員羅美奧落實外借西班牙華倫西亞直至季尾《
官網

 *早前有指愛華頓有意借用摩西斯,但車路士無意外借;但另一方面其會方否決領隊馬天尼斯對該球員的 £8m 轉會費《
Daily Star

 *車路士收購目標、史砵亭球員布隆馬宣布他不會與球會續約,其經理人高美斯甚至聲稱即使會方告上法庭也在所不惜《
Sky Sports

 *據悉摩納哥有意與加拉塔沙雷爭奪車路士中場球員米基爾加盟《
Daily Mail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傳聞指摩連奴正考慮向熱刺收購其 23 歲英格蘭右閘獲加,因該球員可串演右中場位置《
GiveMeSpor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