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3年7月27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3-07-26

edge
 *摩連奴表示在較早前公開承認出價收購朗尼失敗後,球會沒有並未有計畫作第二次出價,因他對現時球隊已十分滿意。他說:「現在球隊有三名射手而我認為那很好。但我們告訴你們我很平靜時我們確很平靜,因為我們對於我們所有的感到滿意」《Premiership Talk》但也有傳摩帥會待至9月2日轉會窗最後一天才作出收購《Daily Express

 *由於參與歐洲超級盃,原定聯賽第三場對阿士東維拉的賽事將提前至首兩周之間,即8月21日進行;這意味車路士在聯賽第一個星期將連戰三場,第三場更將作客曼聯《
Daily Express

 *摩帥鼓勵行將歸隊的費南度·托里斯不應懼怕競爭,反而應為人腳充足而高興:「我想托里斯應感到高興,因為我們球隊在每個位置都有競爭,而那對每個人都是好事」《
Sky Sports

 *丹巴·巴亞則明白競爭激烈,但仍矢志留隊:「我會留下。我想我們需要競爭而我們歡迎最佳的球員來到球會。更多競爭只會令我進步。所有球員都想上陣,不單前鋒而已。我們全都向同一方向努力,為了球會,嘗試及贏取賽事」《
Sky Sports

 *受傷的林柏特、迪般拿以及舒爾利傷勢無大礙,下周一可與從亞洲返回倫敦的大軍恢復操練,因參與洲際國家盃而延長休假的六名球員也會歸隊《
Sky Sports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傳聞指車路士出價 £8m 向保地花高收購 18 歲巴西中堅多利亞 (Doria)。據悉熱刺、祖雲達斯與巴塞羅拿均對該球員表示興趣《IBTime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