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3年7月6日

雲軒高完成轉會

edge
  繼昨天球會宣布與荷甲球會維迪斯達成協議後,雲軒高今天已火速完成體測,並簽約五年,正式加盟車路士。

  這名 20 歲荷蘭國腳在簽約後,接受車路士官方網站訪問時說:「我很高興能來到這一家擁有偉大球員的好球會。我真的很高興,球場很好而訓練設施很出色。」

 「我知道所有球員並將於星期一與他們會面。我有很大期望。我有觀看〔車路士的〕球賽而能在這裏真的很好。」

  雲軒高是維迪斯的青訓產品,於 17 歲初
一隊滋味,但去季已成為該隊經常正選,去年年底更成為荷蘭大國腳,又於上月的 U-21 歐洲國家盃中上陣。傳聞指摩連奴在電話說服他加盟,他予以承認:「我與領隊談過而他對我讚譽有加。像那樣的一名教練對你說那些話令人感到自豪,而我很高興能與他合作。」

  他形容自己為一名「禁區至禁區的球員,我的活動範圍覆蓋面很大,我擅於防守也能入球,我形容自己為一名團隊成員。」他又表示最期望與林柏特合作,此外,費南度·托里斯和泰利都是他很喜歡的球員。

  身高六尺一寸的他去季獲得荷甲最佳年青球員獎項,是前車路士球辛頓、洛賓及卡勞曾經奪取的殊榮。傳媒形容他的樣貎酷似名歌星 Justin Bieber,而踢法則近似林柏特及波歷克。而他也慣於在摩連奴愛用的 4-3-3 陣式中作賽,一般傳媒廣泛認為他能成大器。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隨着舒爾利與雲軒高上車,球隊年輕化的步伐正穩步向前。加上過去兩季購入的勞卡古、迪般拿、奧斯卡、哈薩特等,以往經常為人詬病的車路士高齡化已全面革新。新球季令人充滿期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