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2月8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02-08

edge
 *周一晚球賽完結,但摩連奴與彼列堅尼的口水戰仍未完結。摩連奴抨擊曼城前鋒尼格度在該仗中插水,意圖令馬迪被罰離場:「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留意,但在對曼城的球賽中,我與一名曼城球員吵起來。我不高興因為他嘗試令馬迪被罰離場。他知道他領有黃牌。馬迪在我面前乾淨地跳起,另一人立刻以手掩面。他知道馬迪已有黃牌了。〔球證〕米克·甸恩、第四旁證及司綫員都在那裏,而他們協議好不會出示黃牌。但如果不向馬迪出示黃牌,那應該向另外一人出示黃牌」《Guardian

 *彼列堅尼則反駁摩連奴指車路士是「小馬」而難以爭標之說。該曼城領隊說:「小但很富有。這是過去十年花錢最多的球隊、今年花錢最多的球隊而且是在這個轉會窗花得最多的球隊。
⋯⋯我想荷西〔摩連奴〕這樣說因為如果他贏出〔英超聯〕他可以享有所有榮耀但若他落敗也沒有責任」《Guardian

 *哈薩特盛讚摩連奴令他進步神速:「他令我更加專注於我的工作操守。他期望一件事:就是令我有一天能像他們〔美斯與 C. 朗拿度〕。這是我與領隊和球會一同努力去達成那目標的時候了」《
ITV

 *對於今季被冷待的艾殊利·高爾今季合約完成後的去向,摩連奴指該 33 歲英格蘭國腳需自己作決定:「這不在我控制範圍之內。我喜歡這球員。我信任這球員。我想他留下,但他是否高興因此我們沒有問題,那是另一個我們不能決定的故事。他現居次席只因阿斯比列葛達表現很出色,不是艾殊利·高爾表現不好。每次艾殊利·高爾作賽,他的表現都很好。當伊雲奴域受傷時,艾殊利上陣對利物浦和修咸頓,他都表現出色」《
GetWest London

 *傳聞指艾殊利·高爾可能轉戰美國大聯盟法國名將亨利效力的紅牛。對此摩連奴說:「可能亨利對紅牛做出碧咸對邁亞美做的事。是的,他〔高爾在車路士〕有他的將來,但可能亨利提出更好的條件」《
ESPN

 *外借華倫西亞的中場球員羅美奧足踝半月板在操練中受傷,可能需養傷四個星期之久《
Sports Direct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大衞·雷斯表示他在英國最喜歡去的地方是 Lego 積木樂園 (Legoland)!《Daily Mai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