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2月18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02-18

edge
 *有說摩連奴批評他隊的目的是讓球員減壓,但大衞·雷斯對此不以為然:「我愛壓力,你不需替我減壓因為我愛壓力而那正是我效力一家大球會的原因,因此我在這裏〔車路士〕。我們不害怕,我們現時佔聯賽榜首,我們對此很高興。我們每天繼續努力。當然我尊重每個人、每支球隊,但我們仍要做我們的工作。」出席一項名為「足球的藝術」畫展開幕禮,他表示隊友哈薩特可以成為足球的藝術家:「他可以成為足球的達文西,他終有一天可成為世上最佳球員」《Sky Sports

 *馬達今天公開他轉投曼聯的內情,指是摩連奴建議他作此決定,而他在急於上陣的情况下接受安排:「我們交談而摩連奴說他認為這對我是一個好選擇,而我告訴他我認為這對我是好的選擇。我那時甚少上陣,而老實說我能踢球時很高興。這是我最愛做的事。他祝福我好運並告訴我要有好表現,就像車路士陣中各人那樣。我對在車路士的時光和取得的獎項很感恩」《
ESPN

 *被問及對於前鋒入球偏少是否代表球會需購入一名實力前鋒,摩連奴表示有口難言:「有些事情我不能說。有些事情我只會想和放在心裏。我不想針對個人而評論射手或門將或左閘。我們是一個團隊,我們一起取勝、一起落敗」《
London Evening Standard

 *摩連奴確認傳媒報導,指著名年青樂隊 One Direction 的歌手之一尼爾·荷倫 (Niall Horan) 剛在球會葛咸訓練場接受手術,以治療一項「嚴重的大手術──任何足球員都懼怕的一種傷患。他真的需要很好的醫療部門。」他又表示自己的兩名孩子都是 One Direction 歌迷,但他不准許他們來探訪,並且不想把消息外洩:「我擔心了好一陣子因為我想:『沒有人可以知道尼爾在葛咸,我們可能會有數千人在門外!」《
Derby Telegraph

 *在足總盃射入一球協助曼城淘汰車路士的法國中場拿斯利表示,擊敗車路士以報卻在聯賽被摩連奴「雙殺」之辱是球員該使最強的動力《
Sporting Life》但領隊彼列堅尼則否認此說《SCMP

 *傳聞指摩連奴一直在轉會市場未能找到合適的前鋒人選,將於今夏把目標指向拜仁慕尼黑 27 歲克羅地亞前鋒文素基治,作價估計高達 £25m《
CaughtOffside

 *現正養傷的阿仙奴中場球員艾朗·藍斯表示他即將康復,應可趕及在 3 月 22 日對車路士的聯賽賽事復出《
Daily Mail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消息指車路士正考慮收購摩納哥球員卻沙華 (Layvin Kurzawa) 作為艾殊利·高爾的接班人《CaughtOffsid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