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2月20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02-20

edge
 *對於沙拉於一月加盟後未有突出表現,摩連奴表示該名埃及球員需要六個月時間適應英超及車路士的要求,來季才是他發揮的時候:「他〔對曼城一役〕未能融入球賽。他擁有那〔速度〕但他未融入球賽。對他來說嘗試逐步改進和適應很重要。⋯⋯你知道,在史丹福橋作賽與在巴素爾不同。在巴素爾你可以享受時間而沒有損失。但身穿藍色球衣,你有 40,000 名你需要取悅的人。每個人都想你能決定球賽,時常都是。因此我想沙拉需要六個月適應我們的踢法以及英超聯的要求。我很平靜而我告訴他有時間,因為我們對他有信心。我想下一季是沙拉取得突破的球季」《GiveMeSports

 *對於巴黎聖日耳門對他的收購傳聞,哈薩特再次否認:「當我開始效力里爾時,我的確很希望在王子公園體育場〔巴黎聖日耳門主場〕作賽。但我現時在車路士很快樂。這個時候,前往巴黎聖日耳門,不會。我在車路士仍有很多要做的事」《
GiveMeSports

 *傳媒指車路士希望擊敗阿仙奴及熱刺簽得法國馬賽 21 歲球員恩保拉 (Giannelli Imbula),估計身價為 £25m《
Express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繼迪·般拿和馬達後,據悉球會有意再出售一名翼鋒。23 歲德國國腳舒爾利今季才以 £18m 從利華古遜加盟,但出場機會甚少。傳媒引述球會內部人士透露:「他未能作出我們心目的效果,這是真的。摩連奴從不畏懼快速地出售球員,而以他甚少列入陣容的情况看來,他被出售我也不感意外。我們現在仍未察覺有人問津,但我們會看看夏季有沒有出價以及摩連奴有何計畫」《Football Direct New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