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2月14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02-13

edge
 *英格蘭國家隊領隊鶴臣表示他不會重召今季表現大幅回勇的泰利歸隊:「我們在整個外圍賽階段與一些友誼賽都沒有他,因此我們將來也沒有他。我認為退役就是退役。當球員退役時我尊重他然後忘記它。」至於在車路士陣中失去正選席位的艾殊利·高爾,鶴臣則表示其國家隊席位可能不保:「我們知道艾殊利的能力以及他如何保持狀態,我們知道他經驗豐富。因此我不會因他不為他的球隊上陣便把艾殊利·高爾摒棄於任何計畫之外。但就像任何人一樣,位置的爭奪經常都很激烈而我始終要作決定」《Sky Sports

 *傳媒指球會有意以費南度·托里斯加 £20m 向馬德里體育會收購其前鋒迪亞高·哥斯達。托里斯成名於該會並曾是該隊隊長,因此消息指對方對此項提議也感興趣《
Astral Football

 *剛於上月簽約加盟車路士的法國後衞蘇馬向傳媒表示,他選擇車路士而非其他球會 (傳聞為曼城及紐卡素) 的原因是摩連奴親自致電邀請他加盟:「摩連奴打電話給我,他清楚指出他想羅致我。
⋯⋯他晚上致電,他的法語說得很好,我很明白他的說話並回答說我未準備好。他告訴我只要繼續作賽而我們會保持聯絡」《IBTimes

 *西班牙著名體育報章《AS》與意大利的《Gazetta dell Sport》均選出哈薩特為英超聯最佳球員,後者更形容該比利時翼鋒已達 C. 朗拿度及美斯的級數《
Sport Witness

 *傳媒報導指巴塞羅拿有意出價 £22m 再次嘗試收購車路士中堅大衞·雷斯,但一來據悉車路士為該巴西球員估
£30m,二來恐怕因摩連奴與巴塞的嫌隙而不會批准此項交易《GiveMeSports》但另一方面也有報導指,因拜仁慕尼黑剛獲得 £90m 的注資,因此其領隊哥迪奧拿將動用部分資金洽購大衞·雷斯。一直有傳聞指摩連奴不喜歡其防守作風《GiveMeSports

 *受傷多時的雲軒據報導已正式恢復操練。不過較早前摩連奴已表明該年青荷蘭球員今季只會在預備組上陣《
SWOL

 *克羅地亞 19 歲中場球員柏沙力 (Mario Pasalic) 證實他將於今夏轉投車路士,估計轉會費為 £3m《
GiveMeSports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另外傳媒再次傳出摩連奴有意向其皇家馬德里舊部基迪拉招手。該名 26 歲德國國腳現正養傷,但消息指雙方球會已就此項交易作出初步接觸。他今季季初曾公開抱怨皇馬球迷不支持他而表達去意《talkSPOR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