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9月7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09-07

edge
 *剛簽約車路士的利美在今夏轉會窗初期曾前往利物浦進行體測,並已準備簽約,但最終被紅軍指他體測失敗而令轉會拉倒。這名法國前鋒卻順利完成車路士的轉會並且繼續代表國家隊出賽而沒有任何問題。被問及他為何體測失敗,他表示毫不知情:「體測時出現問題?我不知道。他們這樣說,一定有理由吧。」他坦言明白自己在車路士不會是首選前鋒,但他接受安排並對加盟藍軍感到欣喜:「在我腦裏我頗希望留在昆士柏流浪,但我〔對轉會〕沒有猶疑一秒鐘,因為很多理由:為我進步的空間、為我的自信、在要求的水平方面而車路士是世上最佳球會之一。我很高興能簽約加盟這樣的一家球會。我知道我不會是首選前鋒,但世事無絕對。簽約來到這裏,我不會說我甘心坐在後備席上。我會與其他偉大球員一起努力向上游。其餘的事就順其自然吧」《Daily Star

 *迪亞高·哥斯達周中受傷令車迷擔心。但他的西班牙國家隊隊友大衞·施華大派定心丸,指該名前鋒的傷勢「並不嚴重」,並有可能於本周末出戰史雲斯。該名曼城中場球員說:「我看見哥斯達狀况良好而我與他談過。那傷患並不嚴重。」對於哥斯達一直未能於國家隊表現他在球會的威力,被批評踢法與球隊格格不入,施華說:「我們正努力與他培養默契。我們正努力」《
Daily Mail

 *然而哈薩特卻被傳媒發現並沒有參與昨天比利時國家隊的操練,懷疑有傷在身,不過仍未獲證實《
Sport Witness

 *去季至今夏車路士作出數宗球員買賣,但與以往大灑金錢的風格不同,甚至在買賣中獲利。相比曼聯以天價購入迪·馬利亞,摩連奴指車路士豪花在收購球員的日子已過去,因應歐洲足協財務公平競賽原則,日後只會量入為出:「我們會賺錢才有能力花錢。在每一個轉會窗車路士都失去球員、出售球員。這一刻的車路士不是大豪客。
⋯⋯因此皇家馬德里、巴塞羅拿、拜仁、曼聯這些巨型球隊,我認為他們擁有優勢」《Daily Mail

 *周五晚剛與球會續約的年輕進攻中場貝加代表英格蘭 U-20 國家隊出戰羅馬尼亞,更被委任為隊長,帶領球隊以 6-0 大破對手,並射入一球十二碼。然而英國傳媒擔心在同一位置已有多名世界級國腳的車路士一隊有沒有這名自十歲已從盧頓加盟的 19 歲小將的上陣機會。對於球隊為何未將他外借,摩連奴說:「在 16 或 17 歲我認為他們不適宜到英冠等其他地方作賽。17 歲他們應與我們一起操練以及向我們學習。他們會學懂很多的」《
Daily Mail

 *球隊 U-18 小將蘇蘭基同樣有良好表現。周四晚他代表英格蘭 U-18 國家隊出戰荷蘭,並射入一球,協助球隊以 3-1 擊敗強敵《
Daily Mail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剛與球會續約三年卻再被外借的西班牙中場羅美奧暗示他可能會在季尾離隊。現時效力德國史特加的 22 歲球員說:「可能我會留下一段較長的時間。在球圈你永不能排除任何可能性。我已試過較要求技術的西班牙聯賽,英格蘭足球則較體力化,德甲是兩者的結合。現時首要的工作是學好德語」《GiveMeSport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