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9月30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09-30

edge
 *今季外借修咸頓並表現出色的左閘巴特蘭猛烈批評車路士球會對他缺乏誠信:「〔上季後半季〕外借往阿士東維拉時情况很清楚了。打從我 17 歲時,我每季仍可上陣超過 15、20、25、30 場,然後我遇上障礙。那便時警號響起之時。之前我曾有轉會機會,但有人勸告我不需那樣做。這一一展現眼前,而有些人對我說的話完全不合情理。我只要求誠信,但我得不到。」他承認如情况沒改善會考慮離隊他投,以增加入選國家隊的機會《Daily Echo

 *摩連奴重申他希望能一直執教車路士直至被班主艾巴莫域解僱:「我只會在他們想我離開時才會走。沒有其他國家、球會或財團能令我有興趣。我只會在艾巴莫域先生告知我關係中止時才離開。只會在這個時候我才會考慮其他出路」《
CaughtOffside

 *摩連奴在球賽完結前找對方領隊握手的習慣已非秘密,但上周阿士東維拉領隊林拔與副領隊堅尼似乎不太欣賞。傳媒拍到摩連奴伸手之時,對方二人完全沒有反應。賽後林拔說球賽尚未完結他覺得不是握手的時候《
Metro

 *哈薩特表示他預料巴黎聖日耳門將再次向他招手。他表示未來有返回法甲聯賽的可能,但只會加盟他轉投車路士前效力的里爾:「回到法甲?可能將有一天吧。但只會前往里爾。法甲是歐洲重要聯賽之一,但不是最強的。這是為年輕球員而設的聯賽」《
GiveMeSports

 *傳聞指車路士準備於季尾向賓菲加收購其 20 歲前鋒泰列斯卡 (Anderson Talisca)。早前摩連奴曾公開承認一直留意該名球員,只因工作證問題未有出手。泰列斯卡聯賽開季至今五仗已射入三球《
Daily Star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消息亦指球會洽購愛華頓 20 歲中場球員巴克利,但對方開出 £50m 的售價。據悉曼城曾出價 £35m 但被同樣報價嚇倒而考慮其他收購對象《Expre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