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9月16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09-15

edge
 *迪亞高·哥斯達接受訪問,表示他同意摩連奴的說法指他四仗入七球的情况不能永遠持續:「我盡力嘗試作出最佳表現,希望事情能繼續像現在般發展,但總有一天我不能入球。這就是足球。」他盛讚隊友的配合是他入球不斷的主因,但他對於自己的實力也甚有自信,尤其對所謂英超的體力化踢法絕不擔心:「我會以我需要的方法作賽。如果我要參與體力化的戰鬥,我可以戰鬥。如果我要以優質的踢法作賽,我也可以。」摩連奴則讚賞他的鬥心,表示近三仗原本均上陣成疑,但哥斯達的堅毅性格令他克服不適甚至感染隊友,因此鬥志才最重要《Sky Sports

 *哥斯達在周末對史雲斯的球賽中,與對方中場施古臣爭奪來球時涉嫌以手肘擊打對方並把對方推倒在地。英足總在觀看球賽片段後決定不予懲罰《
Daily Mail

 *球會據稱即將與哈薩特簽署破球會紀錄的新合約。報導指車路士準備一紙周薪高達 £200,000 的五年合約讓其簽署,比現時的合約高出一倍《
Daily Mail

 *摩連奴承認球會於今夏曾洽購賓菲加 20 歲巴西前鋒泰列斯卡 (Talisca),只因英國政府未能發出工作證才令交易告吹《
Sky Sports

 *車路士被傳出價 £2.4m 於明年一月購入年僅 17 歲已代表羅馬尼亞國家隊一隊出賽的右後衞文尼亞 (Cristian Manea)。該球員現效力該國殿堂級名宿赫傑擁有的球隊康斯坦察維托 (Viitorul Constan
ța),他向傳媒承認收到多家球會出價,但現時未有任何確實交易《Sport Witness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今個周末車路士作客曼城,球證將會是近年對車路士作出多次具爭議判決的甸恩《Daily Mai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