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9月23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09-22

edge
 *昨晚賽後摩連奴與彼列堅尼爆發口水戰。曼城領隊批評車路士的「小球隊」戰術,只懂死守,活像他們早前對賽的史篤城:「我想我們在那 90 分鐘內對賽的是一支嘗試防守的小球隊,努力維持十名球員在他們的龍門前;而〔曼城〕則是一支由開始已想取勝的球隊。⋯⋯我想我們與一支和史篤城一模一樣的球隊作賽」《ESPN

 *然而摩連奴則批評對方,還兩次蓄意說錯對方名字:「彼列堅奴說過很多次他不會談論我和我的球隊但他不斷做這件事情」《
ESPN》他也為其保守戰術辯護:「這是贏了一分因為我們抵達這裏時比〔聯賽榜〕第二位高出兩分,而我們離開時則領先三分。我看着聯賽榜而我們是領導者」《官網

 *對於倒戈入球的林柏特,摩連奴說他記得的只是以往的林柏特,與該名球會傳奇的「愛情故事已完結」:「當他決定前往車路士的直接競爭對手時愛情故事就完了。他做了作為專業球員的事」《
Daily Mail

 *入球的林柏特對車路士的愛情故事則肯定未完結。入球後他拒絕慶祝,並在賽後訪問坦承百感交集:「這真的很為難。如果我不做好我的工作我便不專業,因此我嘗試推入禁區而米拿的傳球很好。這對我很難受。我與車路士球迷度過 13 個神奇的年頭,因此我百感交集。
⋯⋯我有點語塞。我沒有期待我會上陣並這樣入球。」彼列堅尼則透露他賽前曾問過林柏特是否願意倒戈,對方答應他才派其上陣,又盛讚林柏特的專業態度《Sky Sports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林柏特的車路士前隊友加利·卡希爾和舒爾利均表示看見林柏特穿上對方球衣取得入球感覺奇怪《Sky Sport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