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5年4月27日

哈薩特奪 2014/15 英超最佳球員獎

edge
  英格蘭職業球員公會剛舉行頒獎典禮,宣布選出哈薩特為 2014/15 球季最佳球員。前車路士球員林柏特與利物浦隊長謝拉特則獲得榮譽獎。最佳年輕球員為熱刺前鋒哈利·簡尼。

  24 歲的比利時翼鋒今季至今為球會取得 18 個入球,包括上周以 1-0 擊敗曼聯的一球。他形容這是其職業生涯至今最重要的入球。

  被問及可否以一個字形容今季的感受,喜歡說笑的他回答:「我不想說是『奇妙』因為球季仍未完結。可能是『奇妙』吧!」

 「我開季時沒有打算競逐全年最佳球員獎項但我一直銘記於心。我想成為最好的而我希望有一天能贏取很多獎項。」

 「我不知道我是否值得獲獎但對我來說這很好。這個獎項很好,由球員選出來更好,他們熟悉足球的一切。」


edge
  史丹福橋傳奇林柏特則獲頒榮譽獎。該名老將為車路士贏盡各個獎項,並成為球會史上入球最多的球員,獲獎實至名歸。他的獎盃上有他穿上出身的韋斯咸、成名的車路士以及現時效力的曼城球衣的模型。泰利這樣形容他的多年車路士拍檔:「林柏特是名正言順的車路士傳奇。他與我們一起贏了一切而我認為他是史上最好兼最穩定的球員。」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摩連奴則說:「你看這個人、他的上陣次數、他取得的入球數量、助攻數量、奪回的控球權數量、他在球場上覆蓋的範圍之廣,對我來說他是最好的,這十年來我找不到另一人可以比擬。」來季將轉戰美國聯賽,職業球員公會祝願他的「美國大冒險之旅」成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