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5年4月16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5-04-16

edge
 *報章指車路士將於今夏出售奧斯卡予祖雲達斯,而購入韋斯咸球員華倫西亞作替補《Mirror》該名 23 歲巴西中場雖然自一月後未嘗完成一整場球賽,但堅稱他無意離隊:「我在這裏很快樂。我與這裏每個人都合得來而球會也讚賞我。車路士是世上最佳球會之一,因此我看不到為何我會想離開這球會。」他解釋指上陣機會減少是因為球隊不同的戰術需要,因此對此不感到失望《IBTimes

 *夏季熱身賽國際冠軍盃將邀請車路士、曼聯、巴塞羅拿、波圖、巴黎聖日耳門、費倫天拿,以及美職聯球隊紐約紅牛、聖荷西地震及洛杉磯銀河均會參與《
Daily Mail

 *皇家馬德里中場球員基迪拉的合約將於今夏屆滿,據稱車路士與曼城均有意以自由身羅致這名 28 歲德國國腳,但其周薪高達 £190,000,可能嚇怕兩家英超球會《
Daily Mail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拿玻里領隊賓尼迪斯透露他曾於一月嘗試向車路士洽購德國翼鋒舒爾利,但最後不敵德甲禾夫斯堡《ESP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