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5年4月6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5-04-06

edge
 *近日兩名中場球員法比加斯和馬迪的狀態備受批評。摩連奴為二人護航說:「有些人評論說法比加斯的水平下滑了因為助攻數字不同了;助攻數字不同因為他協助的球員沒有入球。」而對於馬迪,他說:「他停了賽,而停賽後又在聯賽盃決賽後慶祝時受傷。他傷出兩至三周因此需要時間,但我認為穩定性對一支球隊是很重要的,四月你不會作出重大改變。四月是需要穩定的時刻,因此明顯地我仍會相信我從季初就相信的人們」《ESPN》相反該仗中途被換出的奧斯卡則被批評,雖然摩連奴的說法留有餘地:「我不認為他的表現很差,我只覺得他不好,這兩者有很大分別」《Daily Mail

 *對於連續兩仗取得致勝入球的利美,摩連奴充滿讚賞:「他是很好的小子,而他在近兩仗射入兩個致勝入球對我們的貢獻已非常關鍵。他訓練時非常好。他維持自己在很好的狀態來到球賽,即使沒有很多時間去為我們預備,因此我很高興而大家都為他高興」《
ESPN》而數據指該名法國射手今季為車路士平均 97.2 分鐘射入一球,比迪亞高·哥斯達的 102.4 分鐘更勝一籌《Daily Star

 *外借史特加的西班牙中場羅美奧表示他希望今夏離隊,以尋求穩定發展機會:「六月時我會與車路士談談以知悉他們的打算。經過兩季外借,理想是適應一支球隊以尋求穩定。每個球員都需要延續性《
Mirror

 *傳媒指摩連奴並未指示球會與杜魯巴商談續約,因此該名老將可能今夏再次離隊,雖然也有可能以教練身分留下。他今季至今上陣 34 次,但只有十場正選《
Daily Star

 *繼史端寧後,傳媒再傳另一利物浦球員軒達臣亦拒絕與紅軍談續約,而車路士或有意出價《
Sport Witness》也有消息指車路士將出價 £22.1m 洽購馬體會中場高基《Football Transfer Tavern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巴西報章指富明尼斯球會 19 歲前鋒堅尼地 (Kenedy) 已經以 £6m 簽約車路士,將於今夏前赴史丹福橋《Sport Witne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