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5年4月1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5-04-01

edge
 *雖然被批評近日表現下滑,但法比加斯表示對現狀感滿意:「我的現况很好,不論個人或運動方面。我沒有理由不快樂。我享受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切。我差不多為球隊每一分鐘都上陣,那令我高興。能〔對球隊〕有重要性是最基本的,我們會為英超錦標努力以結束這美好的一年《Daily Mail》他昨晚以隊長身分代表西班牙國家隊上陣作客荷蘭,但以 0-2 落敗《官網》

 *傳聞指車路士、曼城及利物浦均有意爭奪馬拉加 16 歲前鋒古基 (Kuki)。現時其合約贖身價為 £4.3m,上季為該西班牙球隊 U-21 組別射入十球《
Sky Sports

 *皇家馬德里主席佩雷斯否認該會將出售威爾斯翼鋒巴爾予車路士的傳聞,強調該名從熱刺以 £75m 加盟的球員是非賣品《
Daily Mail

 *另有消息指車路士球會已批准摩連奴動用 £40m 之多收購皇馬 21 歲中堅華拉尼《
Metro

 *此外,馬德里體育會中場高基也據聞是車路士的 £44m 收購目標《
Metro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施治早前開腔表示考慮今夏離隊,據稱球會準備向昆士柏流浪收購其門將格連作為替代《Metr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