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5年5月1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5-05-01

edge
 *前晚射入一球令泰利追平了英超聯後衞入球最多的紀錄。他該仗射入他職業生涯第 38 個入球,與前愛華頓球員安斯禾夫並列榜首《Daily Mail

 *杜魯巴透露昨晚球賽中場休息時段,因球隊落後一球而令摩連奴大發雷霆:「他說了很多話,有些話你不會想聽但有些東西卻對我們很好。你可以看到下半場我們的反應不同了,那正是那說話的目的,要造成反應」《Sky Sports


 *這名 37 歲科特迪瓦前鋒來季能否與球會續約,摩連奴表示將直接由班主艾巴莫域作決定《Transfer Tavern


 *拉美利斯則表示他會把周末的入球獻給他將於十月出生的兒子般奴。他說:「我已經等待這個入球好一段日子,以獻給我即將出生的兒子。我在對阿仙奴的球賽差點已取得入球,而這次終於做到了。我想他長大後看到這一天的相片會感到很驕傲的」《Sambafoot
edge
 *上仗正選的門將施治表示,上次奪得英超錦標已是 2010 年的事。他希望今季如順利奪冠,會標誌球隊新一代的開始:「過去十年仍在這裏的只有我、迪迪亞〔杜魯巴〕和泰利。你可以說這是車路士的新一代。希望我們在星期日能確定奪冠而這支球隊會繼續下去的」《Sky Sports

 *現外借費倫天拿的埃及翼鋒沙拉表示,球會給與他是否返回史丹福橋的選擇權:「車路士給我機會達到那個水平。我仍有一個月時間去決定我的去向」《IBTimes


 *球會決定把星期四晚 U-21 組別對利物浦的聯賽賽事門票收益全部捐往尼泊爾救災之用《Aldershot Town FC


 *已抵達倫敦逾一星期的 19 歲巴西小將彌敦據悉已通過體測及同意個人合約條件,終於可在未來一兩天內簽約。他在其個人推特上留言說:「很高興!!!!在倫敦與車路士簽約及參與體測。」該名穿起巴西 U-21 國家隊 10 號球衣的翼鋒入球能力不算突出,但突破速度與腳法均十分上乘《Daily Mail


 *法蘭克福體育總監哈保拿表示,今季向車路士借用的 21 歲巴西前鋒皮亞桑將於今夏返回史丹福橋報到,暫時未知其去向。早前該球員曾表示有興趣留效該德甲球隊,然而他今季未受重用,只上陣 11 次,射入兩球及曾作兩次助攻《ESPN


 *青年軍小將蘇蘭基繼續在 U-21 聯賽有良好表現,在球隊以 2-1 擊敗修咸頓一役取得今季第 36 個入球《West London Sport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消息指車路士、阿仙奴與熱刺正爭奪盧頓 11 歲中場球員查理·柏天奴 (Charlie Patino)《Daily Mai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