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5年5月25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5-05-25

edge
 *摩連奴在昨晚賽後解釋對杜魯巴最後一役的禮待:「是約翰〔泰利〕希望把隊長臂章交給他,而球員們把他抬離球場是他們的主意,他們很喜歡他。他曾是其他球隊的一分子但他也是新車路士的一員。他對於年輕球員如哈薩特、韋利安和奧斯等很重要,他們學習他的好榜樣而他也為這球季貢獻良多。」昨晚他早段被換出,摩帥解釋是因為杜魯巴足踝有點問題。對於可能也已最後一次披上車路士戰衣的施治,摩帥亦指若非古圖亞受傷時老將作出若干神救,奪標也非易事。他強調現時球隊陣容已很完備,這才是奪冠的原因《ESPN

 *杜魯巴本人則感謝班主艾巴莫域、摩連奴、林柏特以及一眾隊友。已年屆 37 的他說:「我想感謝艾巴莫域先生,因人們都說他投入了多少金錢在這球會上,但我想這是一項好的投資,看看這些年來我們贏盡所有獎項。我也想感謝荷西〔摩連奴〕。你知道他對我有多特別。他給我回來以及來到這球會的機會。我想感謝所有前隊友、我穿這球衣效力的所有領隊,以及特別感謝這個人以及他的助攻,否則杜魯巴就不能慶祝:林柏特,多謝你!」《ESPN
edge
 *昨晚最後一次在英超上陣的林柏特,昨晚代表曼城上陣,亦取得一個入球。賽後該會頒贈一件編號為 609 號的球衣給他,以標誌他在英超的上陣次數,並由他的女兒與父親頒發。今夏將正式轉戰美國聯賽的他說:「〔這是〕我在英超的最後一場球賽而我事前不知道原來我的女兒在場上。⋯⋯這決定完全是正確的。我在車路士所做的沒有變樣。⋯⋯可能我可以在英超多效力幾季,但我選擇到美國作賽」《Daily Mail》據說他將效力的紐約市球會亦向杜魯巴招手《SB Nation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消息指摩連奴最近向現任加納國家隊教練、前車路士領隊格蘭特詢問該國 20 歲左後衞巴巴·拉曼 (Baba Rahman) 的情况。該名德甲奧格斯堡球員據說身價約 £20m,今季表現良好,可能會用以取代得不到摩連奴信任的菲臘·路意斯《Daily Sta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