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5年5月12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5-05-12

edge

 *19 歲巴西前鋒彌敦在社交網絡宣布已與車路士簽約。他在留言說:「夢想正在成真!首先我想感謝主一直照耀我的道路、我的父親一直相信我的天分並且是是一名幫助我達到我的目標的戰士,以及經常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我也感謝我效力六年的柏拉倫斯體育會作為這旅程的一部分。感謝車路士相信我,我會支持我的球會達到更高成就。我們都是藍色的!」《Sky Sports

 *哈薩特獲得英格蘭足球作家聯會選為全年最佳球員。他獲得該會超過三百名會員的 53% 選票。他的隊長泰利則獲第三名,而二人之間則是熱刺新星哈利·簡尼《ESPN

 *球會宣布今夏社區盾將於英國時間 8 月 2 日下午三時在溫布萊球場舉行《官網

 *施治的經理人證實他們正與土耳其比錫達斯商討今夏轉會的可能性:「我們曾接觸比錫達斯,我們正在談判。土耳其是施治的選擇之一,但我們會在聯賽結束後才作決定。」摩連奴則可以想象地表示希望該名門將可以留效:「對我來說,首選是施治留下。然後次選是〔讓他〕離開但不在英格蘭。我不想看到的選擇是他加盟另一支英超球會」《Daily Star

 *消息指車路士正注視另一名巴西年輕新星:同樣 19 歲、現效力富明尼斯的進攻中場球員堅尼地 (Robert Kenedy)。據稱該巴西球會要求 £5m 轉會費,而曼聯亦有興趣爭奪這名巴西 U-20 國腳《Sky Sports

 *早前日本 FC 東京發言人曾公開證實車路士出價 £3m 向其洽購前鋒武藤嘉紀,但消息指該名 22 歲球員已拒絕轉投史丹福橋而選擇加盟德甲球會緬恩斯。武藤今季剛從大學畢業復出上陣 11 場,已射入八球《InsideFutbol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據稱摩連奴已聘請他最信任的經理人佐治·文迪斯負責向馬德里體育會收購翼鋒基士文。傳媒指該法國球員的合約中列有 £47m 的贖身條款,但車路士希望能以 £35m 完成交易《Daily Sta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