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5年5月3日

冠軍感言

edge
  再次奪得英超寶座,泰利表現激動。他說:「這是我生存的理由。我做過拾球童、我扮過吉祥物、我為過球場上油漆,所有的事我都做過。我們上次贏取這獎項已有五年而那的確令人傷感。」

  面對兩年前被暫代領隊賓尼迪斯奚落他更感吐一口烏氣:「有個人說我一個星期不能上陣兩次而他知道那個人是誰,我不單止證明他是錯的,也證明所有人都錯——我仍在戰鬥,我在隊中,我感覺很棒。更重要的是我有偉大的球員和管理人員在我身旁。」

  同樣為球隊四奪英超錦標的杜魯巴難掩興奮,但也十分謙卑的說:「有我或沒有我,車路士都永遠是第一。我很高興我是這球隊的一分子,但車路士比我更重要而他們永遠都會獲勝。」

  法比加斯和入球的哈薩特同樣喜出望外。今季加盟的西班牙中場說:「車路士是一支充滿挑戰性的球隊,你有求勝的壓力,否則你會被擯出球會外。我喜歡這種壓力。派對時間到了!」

  哈薩特則說:「這太好了。我們肯定是冠軍。我們領先 13 分。我們贏了〔聯賽〕盃,我們贏了〔聯賽〕球季。現在整個車路士球會都很高興。」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獲獎無數的摩連奴表示這次的英超冠軍是他最重要的獎項:「每個獎項都是辛勞的成果。我不能衡量哪個獎項最重要,這是我〔最新〕的錦標,因此它是最重要的吧,而肯定我還想再贏更多。」
edg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