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1年1月5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1-01-05

51683_news
 *安察洛堤指史杜歷治並沒有如傳聞所說般,向他要求轉會至利物浦;安帥亦指即該 21 歲年輕前鋒真的這樣做,他也會斷然拒絕《talkSPORT》他也否認球會將借用碧咸的傳聞,因「在該位置我們已有很好的球員」《Sky Sports

 *就近月的低迷戰績安察洛堤被記者問及如他仍在意大利會否已被解僱,安帥笑言在此情况下很多領隊可能已被炒。不過他幽默地表示他一向很「幸運」。被問及今晚對狼隊若被擊敗他會否烏紗不保,他則表示球隊絕不會戰敗《
Guardian》然而他承認現時更務實的目標是聯賽榜首四位的來季歐冠盃資格,雖然英超聯錦標仍有希望《Sky Sports》

 *杜魯巴承認他的狀態至今仍受較早前感染的瘧疾影響,不過他會盡全力為球隊拼搏,因「我向來都為球隊犧牲而車路士需要我」。不過他表示其實球隊現時的情况和去屆分別並不大,因此不需過分擔心;只是近期的成績令更衣室充滿一種不快的氣氛而已《
Sky Sports

 *周末對阿士東維拉初次正選上陣的保馬拒絕承認他要為該仗失分負責。有關補時階段的失球,該 19 歲中堅說:「我在緊
我的目標,我想其他人也是,或者有人忘記人吧。」但就他被希斯基力壓而導致第二個失球,他解釋說:「他是很強壯的球員。很明顯當你面對像他那樣的前鋒時,你不可能贏得每個球。你無法經常走到他的前面,因他太強壯了」《Guardia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