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1年1月17日

愛華頓證實車路士斟介派拿

stevenpienaar20101204chelsea_275x155
  安察洛堤早兩天表示球隊不需要愛華頓球員史堤芬·派拿,言猶在耳,愛華頓領隊莫耶向傳媒證實已收到車路士的正式出價;另一方面同樣有意競逐的熱刺領隊哈利·列納也表示他們不會與車路士在出價上競爭。

  莫耶斯被傳媒問及為何未派遣該名 28 歲球員在昨晚的馬西塞特打
中出戰利物浦時,就上述情况作出解釋:「史堤芬昨天來對我說他覺得並不適合出賽。我要作出決定而我覺得還是不讓他上陣較好。他明天會參予操練,因直至這一刻我們仍未達成任何協議。如果熱刺開出同樣價錢那情况可能改變,又或者他會與車路士達成協議。」

  他進一步闡釋兩家倫敦球會的洽購情况:「我們收到車路士的出價。但史堤芬仍未與車路士達成協議。我們讓他的經理人與車路士商談,但卻不容許他與熱刺接洽,因他們並未提出同樣的價錢。」

  傳媒報導指較早前熱刺與季尾約滿的派拿已達成協議,讓他來季以自由身加盟,而莫耶斯也樂於讓他效力至約滿為止。但車路士突然開出 £3m 的轉會費條件,令愛華頓會方改變初衷,希望及時套現。不過據稱派拿不滿車路士的薪金條件過低而令談判破裂。然而遭受深陷財困的愛華頓會方不欲人財兩失而力求挽回交易談判。由於熱刺最高只願意出價 £2m,因此愛華頓堅持派拿再與車路士斟介而造成上述莫耶斯形容的局面。

  對此,熱刺領隊哈利·列納表示無奈:「如果他們〔愛華頓〕接受了車路士的 £3m 出價,我不知道我們會不會提高至他們同等出價,我很懷疑。我想如果車路士介入,他們開出的薪金條件會比我們能負擔的高出很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