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1年1月17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1-01-17

branislav_ivanovic
 *今季將會約滿的伊雲奴域向球會表明心跡希望留隊效力,並希望續約談判能盡早完成:「我想留下。我希望這很快便可處理好。我不喜歡公開談論這事但我希望我會留在車路士。我們正談論新合約而我想留下,但我們再看看未來幾個星期的發展吧。我不想亂說話。事情正向正確的方向走」《Sky Sports

 *有「新杜魯巴」之稱的安德烈治 17 歲前鋒勞卡古證實三年前車路士與阿仙奴曾向他招手。他當時決定留在比利時,但他今天表示他其實並未放棄出或效力的念頭,而杜魯巴則一直是他的偶像,至今未變:「車路士是我最喜愛的球隊。我一直都這樣說而且我從不掩飾,但我不一定因那是我最愛的球隊我便要去那裏。還有曼聯、阿仙奴、利物浦和曼城。這五大球會都令我很有興趣。熱刺也是一家好球會。
⋯⋯當我更認識足球我便更明白我的特質,而我可預見我像他〔杜魯巴〕。我差不多與他擁有同樣的特質,因此我想依循他的足跡」《Soccernet

 *熱刺領隊哈利·列納暗示他收到內幕消息顯示車路士正準備解僱領隊安察洛堤。他表示安察洛堤剛表示車路士不需購入愛華頓的派拿,但隨即球會開出 £3m 收購條件。他認為這「十分奇怪」,又表示「對這情况我有我的看法但我不能說出。我想我知道發生了甚麼事,但如果我說出來我會很麻煩。」報章又把他的言論與幾天前林柏特把球隊現况與史高拉利被解僱前相提並論比較,推論列納指的是安察洛堤將如史高拉利般被炒。熱刺現以兩分在聯賽榜落後車路士位列第五《
Metro

 *意甲烏甸尼斯領隊古道連表示盛傳車路士有意收購的 22 歲翼鋒阿歷斯·山齊士不會於一月離隊《
Soccernet

 *報章傳聞利物浦有意邀請前車路士領隊雲尼亞里來季擔任領隊。對此現任其家
球隊羅馬領隊的雲尼亞里表示感到榮幸《Soccerne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