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1年1月14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1-01-14

franklamparddown20101229_275x155
 *林柏特承認球隊較早時的低潮令球員們失去了勝利的感覺,情况甚至與兩年前史高拉利離職前相若。剛傷癒復出的副隊長說:「現時有點感覺就像我們出場時都不知道將會發生甚麼事似的。老實說我們都這樣想。事情就是這樣,阻止也阻止不了。史高拉利任期完結時也有點像這樣。你失去了每星期都能取勝的感覺,要恢復有點困難」《Daily Mail

 *訪問中他暗示韋健士被解僱是成績低落的主因之一,雖然他強調球員不應以此作為藉口:「我們去年贏得雙冠,我們所有人包括雷爾〔韋健士〕也有份。雷爾已不在這裏。但這是球會的決定而若果艾巴莫域不在這裏,我們根本不會贏得三次英超錦標。球場外的事情很重要,但我們的陣容有足
的實力擊敗我們喪師的球隊。我們個人來說不能以雷爾的事作為藉口。我們無論如何都要有好表現」《Soccernet

 *卡勞在最新一期的車路士官方雜誌中,坦承他對自己今季的表現感到失望,但承諾盡力改善:「老實說,每次我為車路士出賽之後都感到歉意,因為我覺得我應能多取一個入球。〔年幼時的教練〕基羅經常說:『最重要的不是學懂如何入球,而是懂得怎樣為自己製造入球機會。』我知道我能為自己創造機會,我每場球賽都這樣做,而現在我要集中精神轉化機會成為入球」《
Sky Sports

 *多蒙特強調其中堅蘇保迪是非賣品,令車路士今夏的頭號收購失諸交臂《
Daily Mail》因此報章指車路士將被逼提高出價至 £20m 以收購賓菲加中堅大衞·路意斯,甚至可能把保羅·費拉拿加進轉會條件中《Daily Mail

 *球會體育總監晏尼臣則向阿積士官方刊物承認車路士對該荷甲球會右閘雲達維爾有興趣,並且屬於「甲級收購名單」。但他透露該名 22 歲球員非球隊頭號目標,因此即使出價亦只會在季後進行。據說阿積士由於財赤嚴重,因此將不惜出售其實力球員《
Sport.co.uk

 *AC 米蘭否認有意於一月收購車路士右閘保星華,但不排除於球季完結時作出羅致。28 歲的保星華與車路士的合約於今夏屆滿《
Sky Sports

 *車路士青年軍昨晚出擊衞冕青年足總盃錦標。他們作客新特蘭以 2-0 取勝,入球者為 16 歲的
路巴 (Nathaniel Chalobah) 與 17 歲的沙維爾 (George Saville)《官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