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5月2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05-02

edge
 *車路士 U-21 球隊昨晚在青年聯賽季後賽中以費路斯的入球上半場領先;但下半場被曼城扳平。最後車路士憑互射十二碼以 5-4 擊敗對手,贏得決賽席位。其中年輕門將布拉克曼撲出兩球十二碼成為晉級英雄《Daily Mail

 *大衞·雷斯認為若車路士今季四大皆空,這個球季可算是失敗:「如果一家大球會在一個球季沒有任何獎項,你可以說是一個差勁的球季。我們贏取歐冠盃那一季是一個爛透的球季,但到了最後我們贏得兩個獎項。」但對於歐冠盃四強出局他感到無憾:「我們是一家大球會而我們希望贏取獎項,但最重要的是有獨特的個性。在很多情况下我們都要拼搏。這是運動,這是足球。
⋯⋯我們在很多很多球賽──像星期三那一場──都傾盡全力了,有時有可能勝出但有時卻不是。現在我們會繼續在聯賽奮鬥,因為數字上我們仍能勝出」《ESPN

 *對於他將被摩連奴掛牌出售的傳聞,他不置可否:「我的未來在上主手裏。我每天努力工作而這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下一季車路士球會自有其計畫。我們擁有很多很多出色球員而每個人都想贏取獎項,因為人們坐在家中的梳化上看電視觀看車路士爭奪獎項是很正常的事」《
ESPN

 *較早前在車路士對新特蘭的球賽中與球證發生爭執的副領隊魯爾·法利亞 (Rui Faria) ,被足總判罰停賽六場及罰款 £30,000。較早前拉美利斯已被停賽四場。隨着歐冠盃出局,他的球季已完結。摩連奴也被控賽後對傳媒批評球證。他已否認控罪並要求閉門作供《
ESPN

 *奧斯卡解釋他近期未能上陣是傷患所致:「我不能上陣因為我的外展肌受傷而感到痛楚。上仗對利物浦我未被派上陣。是的,〔對馬體會的球賽〕我曾熱身但摩連奴知道我很難上陣。可能下場球賽我也會缺陣因為我的外展肌傷患可能惡化,而他也知道的」《
Guardian

 *至於周三賽後對摩連奴似有微言的哈薩特,他的言論被傳愈炒愈烈。甚至有傳媒指他向友人表示摩連奴「是他遇過最差的領隊」《
BFMTV (法語)》又指摩連奴會出售他以籌集組軍經費《GiveMeSports》不過各位車迷可以放心,因傳媒指該比利時國腳現時沒有一名國際足協認可的經理人,因此今夏沒可能轉會《Daily Mail

 *剛於今年一月簽約車路士隨即外借維迪斯的左翼鋒艾素表示,他不介意在荷甲多留一季,但一切視乎車路士會方的安排:「這要看車路士了。如果他們說我要留在倫敦,那有何不可?在這裏,我有機會改進自己而在維迪斯我們打進攻足球。假若我去到一家大球會卻經常坐在後備席上,或者去到一家打穩守突擊的球隊,那感覺就像我在辦公室上班而在桌上小睡那樣了」《
CaughtOffside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有關來季組軍,消息指摩連奴的收購目標包括兩名前鋒、一名中場作為林柏特的接班人,以及一名左後衞。前鋒人選包括馬體會的迪亞高·哥斯達、拜仁慕尼黑的文素基治以及巴黎聖日耳門的卡雲尼。中場方面,昨天傳出球會已接近完成收購熱刺巴西國腳保連奴;德國漢堡有「新奧斯爾」之稱的卡漢奴古 (Hakan Calhanoglu) 也是人選之一《Daily Mai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